ViuTV新劇《940920》蔡思韵加盟演神聖幾何學會創辦人 承接《二月廿九》世界觀繼續玩穿越

文: 王庭芝
2020.10.19

ViuTV今年初推出的奇幻愛情劇《二月廿九》大受歡迎,劇集融入穿越元素,由上位男神劉俊謙、吳海昕和徐天祐主演,劇組遠赴北海道取,拍出雪國浪漫氣氛,全劇只有十集,許多網友睇完結局都覺得意猶未盡,ViuTV近日播出2021年節目巡禮,公開《二月廿九》班底將再度合作,開拍《二月廿九》續集《940920》,而劉俊謙《幻愛》拍檔兼女友蔡思韵將會加盟。

觀眾可能都記得「940920」這組數字在《二月廿九》出現過,當Yeesa(吳海昕 飾)第一次穿越到未來的北海道時,她獲家聰(劉俊謙 飾)出手相助,家聰認作Yeesa男友,並給她「940920」這組數字,當Yeesa回到自己原本的時間點,她在「神聖幾何學會」找到此時還不認識她的家聰,也憑這組數字得到家聰的信任。

在《二月廿九》大結局講到家聰犧牲自己,挽回Yeesa和Ryan(徐天祐 飾)的性命,然而家聰在世上出現過的證據卻全部消失,後來Yeesa在書店遇上一個跟家聰長得一模一樣並同名同姓的人,她腦中就浮現家聰說過平行時空的理論。

《940920》的片花所見,蔡思韵飾演的新角色和家聰有一段過去,片中見到「神聖幾何學會」原來是由蔡思韵創立,她招募家聰成為第一個會員,之後有一幕見到她用手指觸碰照片,她就憑空消失,相信她跟Yeesa一樣有穿越能力。雖然家聰跟Yeesa說過「940920」是他媽媽的死忌,但看完《940920》的片花,似乎這組數字都可能跟蔡思韵有關係。

劉俊謙在IG表示:「《二月廿九》原創班底最新作品《940920》由吳海昕、劉俊謙及蔡思韵主演,並續由黃智揚擔任編審,羅嘉駿執導。故事承接《二月廿九》世界觀,主角將在平行時空下發展新一段奇幻冒險之旅。本作已進入劇本撰寫階段,期望明年春季於香港及台灣正式拍攝。」

來源:劉俊謙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