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莉在巴黎】Emily好閨蜜90後女星Ashley Park大起底 現實中一樣唱得、傳與靚仔廚師撻着

文: 王庭芝
2020.10.21

Netflix劇集《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掀起熱議,帶挈劇中部份演員都人氣急升,包括Emily的亞裔好閨蜜Mindy,飾演Mindy的90後女演員Ashley Park在劇中有亮眼的表現,近日更疑似和劇中飾演靚仔廚師Gabriel的男星Lucas Bravo過從甚密!

在劇中來自中國的富二代Mindy由美籍韓裔女星Ashley Park飾演,Mindy在劇中熱心助人,主動向Emily伸出援手,她來法國做一戶有錢人家子女的保母,不是因為無錢,而是純粹想遠離家中掣肘,而她心裡其實有個歌手夢,可惜因為曾經在電視台表現失準令她大受打擊,不過後來在Emily的鼓勵她終於重拾在人前唱歌的信心,更在劇中大唱Sia的《Chandelier》。

現實中,Ashley Park的確有一把靚聲,1991年6月6日出生的她年紀輕輕已經有豐富演出經驗,她參演過百老匯歌劇《媽媽咪呀!》(Mama Mia!)、《國王與王》(The King and I)、《Mean Girls》等,原來她自3歲已經學跳舞、5歲學鋼琴,故此對表現充滿熱忱,她曾經在IG分享小時候表現的片段,舉手投足都自信十足。

Ashley Park憑《艾蜜莉在巴黎》Mindy一角備關注,近日有網友發現Ashley Park似乎跟飾演靚仔廚師Gabriel的法國男星Lucas Bravo過從甚密,兩人互like對方的IG,早前又被發現同遊紐約,Ashley Park一盡地主之誼帶對方欣賞舞台劇和演唱會,雖然在劇中兩人對手戲不多,但網友猜測兩人因合作而私下變熟,猜測有可能已經秘密發展,不過早前Lucas Bravo在訪問表示過自己目前單身,究竟他和Ashley有無可能發展還是等待他們親自回應啦!

來源:IG@Ashley Par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