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8區新增可口可樂膠樽回收獎賞機!回收膠樽即有環保袋/水樽/筆記簿/廚具贈送

文: David Tse
2020.10.22

世界綠色組織與可口可樂基金會合作舉辦的「齊回收・樂共享」乾淨膠樽回收獎賞計劃,進入第二屆了!早前獎賞計劃於網上舉行了投票,讓全港市民投票選擇18區內希望舉辦膠樽回收獎賞計劃的地區,而在投票過後決定了8區——葵青、油尖旺、沙田、觀塘、屯門、新界北、西貢以及荃灣。即將於這8區新增膠樽回收獎賞機,市民只要投入膠樽,便能獲得可口可樂的精品,有禮物收又可以支持環保,大家記得參與!

第二屆的乾淨膠樽回收獎賞計劃舉行!而世界綠色組織和可口可樂基金會合作,將於全港8區新增膠樽回收獎賞機。分別是:葵青、油尖旺、沙田、觀塘、屯門、新界北、西貢以及荃灣。

市民只要平日收集用完的膠樽,投入回收獎賞機,便可以獲得可口可樂的精品一份!而膠樽不設限制,除了平日便利商店販售的水樽,沐浴露洗髮精等膠樽都可以回收,而且大家不用撕除膠樽上的包裝紙和樽蓋,讓回收進行的更加方便,養成環保習慣。

而膠樽獎賞機的使用方式簡單,只要放入膠樽、按下GO BEYOND GOOD按鈕,精美禮品便會從獎賞機掉出來。

精品相當豐富,有身揹牆掛兩用的Sort-it 膠樽FUN類回收袋」、與Dustykid合作設計的水樽、GO BEYOND GOOD杯墊、筆記簿,還有一式五款的廚房用具。

獎賞回收活動將於今年11月開始,大家記得留意!將環保融入生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