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茜近照曝光招牌「西瓜刨」哨牙消失 淡出幕前多年被網民讚愈來愈靚有氣質

2020.10.23

蘭茜(原名簡詠嫻)曾任職演員、電台及電視節目主持,在《獎門人》系列遊戲節目中憑「刨西瓜」神技而令觀眾印象深刻。由於蘭茜的牙齒比較特別,她經常在電影中飾演醜女角色。她早年淡出娛樂圈,之後重返校園修讀中文大學人類學碩士課程,又轉戰公關工作。

最近商台DJ雲妮Vani在IG分享自己與蘭茜及郭靜的合照,笑言這個組合是「90年代叱咤903女DJ群組」,又表示自己好想遊說蘭茜在其節目復出。不少網民都留言表示掛住蘭茜,十分期待三人一齊做節目。

現時淡出幕前的蘭茜,招牌「西瓜刨」已經消失不見,被讚愈來愈靚有氣質,同時帶有幾分知性美。去年Donald亦有分享自己與蘭茜的合照,當時不少網友都表示箍牙後的蘭茜脫胎換骨,直言差點認不出。

圖及來源:TVB、IG@vanilasky_903、donaldton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