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張可頤無懼突破去年初嘗做CEO 保守型理財、自問投資健康最重要

文: 王庭芝
2020.10.25

女星張可頤今年再接拍港劇,夥拍鄭中基主演ViuTV新劇《暖男爸爸》,而她和劇中的童星JuJu日前再合體,一同為保險公司拍廣告,在《暖男爸爸》中,張可頤飾演一名保險顧問,與鄭中基因緣際會下成為無所不談的好友。作為一名保險顧問,當然對人生規劃和理財具備專業知識,而現實中的張可頤都有自己一套理財心得。

51歲的張可頤依然是單身貴族,她並不急於找另一半,不過對於將來都有仔細籌謀,早已為退休後的生活做好準備,昔日經歷過投資失利蝕大錢,令好吸取教訓,對財富運用變得更加謹慎,除了買磚頭保值,而去年底她與商界女強人Laura夾份開製作公司,初嘗當CEO的滋味,簽下女新人陳涵林,能夠在50歲之齡再勇於突破自己,張可頤的確展示新時代女性獨立自主的一面。

除了工作,她重視的就是家人,因為工作的緣故她經常要周圍飛,而近年她主力在內地發展,為了不想發生意外時牽連到家人和朋友,她認為為自己買醫保相當重要。

至於說到投資,張可頤始終認為健康才是最大的投資,十多年前曾經因拍劇太過操勞而患甲狀腺炎,令她深深明白工作和休息的平衡是多麼重要,她亦會經常做運動和小心飲食,盡量保持心境開朗,難怪她即使51歲外表都依然凍齡啦!

 

圖片來源:FB@張可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