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秘密邀請唐氏學生擔任花童 言語治療師新娘感動飆淚

文: 王庭芝
2020.10.27

巴西一名女言語治療師今年初結婚,婚禮上,他的丈夫為太太秘密準備驚喜,邀請了多位唐氏綜合症學生擔任花童,事前毫不知情的太太一見到花童們一個個步入教堂,即時感動落淚。

Cíntia Bonfante Pereira在巴西任職言語治療師,主要教導唐氏綜合症兒童,今年3月她和工程師男友José Victor Flach拉埋天窗,影片所見,新郎新娘在教堂行禮,在牧師和親友見證下宣讀誓詞,此時,7位花童緩緩步入教堂,由一位身穿藍色裇衫、年紀最大的男童帶頭,他拖着一位小花女,緊隨其後有3位頭戴花冠的花女,最後還有兩位花仔乘着兒童車壓軸登場,他們都不忘沿途向現場親友打招呼,當幾位花童走到新人面前,Cíntia逐一和他們擁抱,而José也跟他們握手致謝。

這幾位唐氏綜合症兒童全部都是Cíntia的學生,他們特地前來送上祝福,令Cíntia喜極而泣,José亦眼泛淚光。Cíntia事後表示原來這是丈夫José悉心安排,原本Cíntia向丈夫表示希望邀請她的學生出席婚禮,不過被丈夫拒絕,但其實丈夫早已秘密和牧師策劃這場驚喜,邀請了他們擔任花童,令婚禮更添意義。

Cíntia表示自己非常喜歡自己的工作,她覺得能夠為幫助唐氏兒童有更好的生活,她說:「我相信每個人都可以發揮他的潛能,我們必須將他們當成一般人看待,幫助他們克服生活上的難題。」新郎José都表示好高興有這班孩子在場,一同分享這個人生的重要時刻。

這段影片在網上引起極大迴響,不少網友都深受感動,而Cíntia認為這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宣揚人人平等的訊息。

來源:Dailymai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