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誕黑巫后》受疫情影響美國改於串流平台播放 安夏菲慧Anne Hathaway自製一人紅地氈仙氣滿瀉

文: TenTen
2020.10.27

荷里活女神安夏菲慧(Anne Hathaway)主演新戲《怪誕黑巫后》(Roald Dahl’s The Witches)將於本周四(29日)在香港正式上映,但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然肆虐,令電影無法如期在美國上映,電影公司最終選擇將《怪誕黑巫后》於串流平台HBO Max播放,並取消大型宣傳活動,雖然沒有首映禮,但安夏菲慧都舉行了一個人的首映禮,她在Instagram大曬身穿晚禮服在天台拍攝的靚相,親自宣傳電影。

雖然《怪誕黑巫后》受疫情影響無法舉辦首映禮,但安夏菲慧依然穿起英國高級服裝品牌Ralph & Russo訂製的鮮紅色晚禮服,她又配搭完美妝髮,並找來知名攝影師Greg Williams拍攝,在倫敦哈洛德百貨(Horrods)的天台上記錄一場屬於安夏菲慧一人的紅地氈首映禮。

安夏菲慧在IG寫上:「沒有首映禮沒問題,希望大家在HBO Max享受《怪誕黑巫后》。」

電影《怪誕黑巫后》根據羅爾德達爾的兒童文學名著改編,講述1967年,孤苦伶仃的男孩(Jahzir Kadeem Bruno 飾)去到阿拉巴馬州的迪莫波利斯投靠外婆(Octavia Spencer 飾)。婆孫兩人遇上一群花姿招展又極之邪惡的女巫,機智的外婆帶著男孩迅速逃到海邊渡假村。可惜,他們與高階女巫(安夏菲慧 飾)及她從世界各地召集來的女巫同時抵達渡假村,並捲入她的惡毒大計。

來源:IG@Anne Hathawaygregwilliamsphotograph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