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Safe充電器會於皮革iPhone Case留下圓形痕跡 Apple官方提醒4大使用注意事項

2020.10.28

蘋果Apple推出全新iPhone 12系列,機背加入MagSafe磁吸式無線充電,吸引不少果迷入手!繼早前指MagSafe會令部分門卡消磁後,Apple官方亦更新使用指引,提到MagSafe充電器會在皮革iPhone Case留下圓形痕跡,更提醒多個使用時的注意事項。

最新蘋果在官網公開MagSafe充電器使用說明,除了提及基本為手機充電的方法,文末細字更講到如果在皮革製iPhone Case上使用MagSafe充電器,或會在皮革表面留下圓形痕跡。

官方就此問題就特別提醒用家,使用MagSafe充電前,必須將iPhoneMagSafe之間的物品拿走,包括信用卡、門卡、交通卡等,MagSafe 皮革錢包也必須拆下。

官方亦提醒iPhone MagSafe 充電器是以磁吸與磁感應方式充電,因此在兩者之間放置信用卡、門卡、交通卡、護照或鑰匙圈等,有機會影響充電效率,甚至令磁條或 RFID 晶片損壞。另外,使用MagSafe充電時iPhone會微微變熱,為延長電池壽命,當電池溫度過高時,系統會自動限制電力達到80%或以上便停止充電。MagSafe 充電器亦不能與Lightning充電線同時使用,若兩者同時連接,只會通過Lightning充電。

來源:appl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