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星女郎」徐嬌從小男孩蛻變美少女青春無敵曬纖腰 鍾情漢服文化創自家品牌年賺千萬

文: 王庭芝
2020.10.30

「最年輕星女郎」徐嬌在2006年被選中參演電影《長江七號》,反串扮演小男生,同周星馳做兩父子,當年徐嬌的男生扮相令人印象深刻。現年23歲的徐嬌由「小男孩」蛻變為美少女,多年來,徐嬌兼顧學業和演藝事業同樣出色,如今在美國留學,更同時經營自己的漢服品牌生意,年紀輕輕已經甚有生意頭腦。

近日徐嬌在微博上載曬馬甲線照片,身材fit爆加上一頭飄逸秀髮女人味十足,令粉絲眼前一亮,驚嘆當年的「小男孩」已經完全長大了!

徐嬌當年以9歲之齡參演《長江七號》一炮而紅,此後她繼續參與不同的電影和劇集的演出,包括《星空》、《王牌巨猩》、《聽見下雨的聲音》等,觀眾都見證住徐嬌的成長。

雖然自小活在鎂光燈下,但徐嬌兼顧學業和演藝事業同樣出色,她16歲時決定赴美就讀高中,曾經有不少網友以為徐嬌無心向學,只是吃喝玩樂,但事實是她以全A的成績獲得多間名牌大學取錄,最後她決定在加州設計藝術中心學院修讀電影,為將來繼續在電影界發展鋪路。

徐嬌一向鍾情cosplay和漢服文化,不時在社交網站大曬索爆私影,2016年她更自創漢服品牌網店,親自參與設計、推廣兼擔任模特兒做生招牌,為了提高漢服的可穿性,於設計中融入時裝元素,因此吸引不少女生光顧,有內地傳媒報導她的生意銷售額頭三個月已經達二三百萬元,如今年已經是年賺千萬的人氣網店。

來源:徐嬌微博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