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署宣布重開轄下所有泳灘 開放時間/重開日子/救生員服務安排

文: Toby Mok
2020.11.01

因應新冠肺炎最新情況,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最近宣布重開轄下所有刊憲泳灘,包括:深水灣泳灘、清水灣第二灣泳灘、銀線灣泳灘、淺水灣泳灘、中灣泳灘、赤柱正灘泳灘及黃金泳灘等等。另外,康文署亦公布各大泳灘的開放時間及救生員服務安排,即睇香港各大泳灘開放時間及重開日子。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轄下所有刊憲泳灘將於十一月三日重新開放。根據過去多年一直沿用的安排,在十一月至三月期間,重開的泳灘將採取以下的救生員服務安排:

深水灣泳灘、清水灣第二灣泳灘、銀線灣泳灘及黃金泳灘於重開後,每日上午八時至下午五時提供救生員服務。淺水灣泳灘、中灣泳灘、赤柱正灘泳灘、大浪灣泳灘及銀礦灣泳灘於重開後至十一月三十日,每日上午八時至下午五時提供救生員服務(今年十二月一日至明年二月二十八日救生員服務暫停。至於其餘二十九個泳灘在重開後至明年三月三十一日暫停救生員服務。

康文署特別提醒泳灘使用人士,必須遵守《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組聚集)規例》(第599G章)規定,不得進行多於法例指定人數的群組聚集,以及遵守《預防及控制疾病(佩戴口罩)規例》(第599I章)規定,身處公眾地方時須一直佩戴口罩。為確保淋浴設施使用者之間保持適當的距離,非設於獨立淋浴間內的花灑頭會相隔1.5米開放。康文署會繼續在重開的泳灘設施加強清潔,而設於刊憲泳灘內的燒烤場會繼續關閉。


康文署呼籲市民在享受游泳樂趣時,必須注意水上安全,要在有救生員當值的泳灘和時段游泳。如泳灘懸掛紅旗,切勿下水。

資料及圖片來源:康文署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