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新戲】精選十一月上映電影推介 《鬼滅之刃劇場版》/台灣話題作《無聲》

文: 王庭芝
2020.10.31

各位戲迷諗好11月睇咩新戲未呢?呢個月上映新戲類型包羅萬有,由奇幻、熱血動漫、勵志到恐怖都有,其中最受矚目當然唔少得有動漫迷期待已久的《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和有台灣版《焙爐》之稱的電影《無聲》,如果你還浸醉於萬聖節的餘韻,當然唔少得睇驚慄片《屠・姐上錯身或者西班牙電影《凶屋32》,即睇有邊啲精選電影推介啦!

11月5日

我們的女巫手冊 (THE CRAFT: LEGACY)

電影改編自1996年荷里活熱爆經典話題「Cult片」《The Craft》,講述四位遭受校園欺凌的女生意外獲得魔法,在沉迷法術之際,有人為愛走火入魔,濫用咒語施法引發連串意外搞出人命。


那夜凌晨,我老公死極死唔去

《屍殺半島》李貞賢夥拍《獸頭救兵》金聖午,故事講述恩愛夫妻朴素熙(李貞賢 飾)與崔萬吉(金聖午  飾)一直羨煞旁人,但有日素熙請私家偵探調查老公出軌,竟揭破老公唔係人,係「偷食」同「企圖滅世」的外星人!素熙盛怒下聯同好姐妹殺夫救地球。但崔萬吉堪稱「宇宙最強」,佢毒唔死、電唔瓜、劈唔傷,究竟點先死得去?


加油令和!!小露寶:中華料理鬥一番

童年回憶「小露寶」相隔多年再次登上大銀幕!在令和年代的某天,從機械人學校來的機械人小露寶,竟打破了中華料理店「全中華」的天花板來到眾人面前,並以店員身份幫忙。當小露寶與廣志一起送外賣給龍捲風婆婆的時候,過於得意忘形地搖晃外賣箱,因而打翻了擔擔麵的湯汁!這碗無湯的擔擔麵竟牽連出全球性的騷動,甚至連小露寶心儀的小賓女被捲入其中!小露寶要嬴得小賓女的芳心,同時也以拿到100分為目標!

 

11月12日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

爆紅動畫《鬼滅之刃》推出劇場版電影,承接第一季動畫,主角炭治郎等人完成「蝴蝶屋」的訓練,抵達下一個任務地點「無限列車」。據說在短時間之內,有四十人以上的乘客在列車上消失。炭治郎帶著禰豆子與善逸、伊之助一行人,和鬼殺隊最強劍士「柱」其中一人,炎柱的煉獄杏壽郎會合,在開往暗黑的「無限列車」上,與潛伏在列車上的鬼正面對決!


屠・姐上錯身 (FREAKY)

女生Millie長得平平無奇,喺學校慘慘豬成為被恰對象,一個離奇夜更俾變態屠夫追殺到斷氣,靈光一閃責醒後,發現自己同大叔交換咗肉體,廿四小時內搵唔返自己肉身,就會孭住大叔個衰殻直~ 到~ 永~ 遠!Millie不斷逃避追捕,走頭無路下唯有搵佢班老死諗計破解惡咒;那邊廂大叔反而愛上扮靚做萬人迷,調戲一衆校草巴打外,更打算盡地一煲,參加學校舞會過吓手癮大開殺戒!驚到盡爆笑到盡,到底最後點收科?


靚太軍樂團 (Military Wives)

一群英軍駐守阿富汗後,妻子凱特與麗莎為了排解寂寞,經營起「靚太俱樂部」來讓太太們打發時間。可惜兩人性格南轅北轍,經常意見不合而爭執,亦令俱樂部變得如一盤散沙;直至某天有人建議組成合唱團,意外地令靚太們漸漸走近!這群從來沒有學過唱歌的靚太,每天為了身在戰地的丈夫擔憂,音樂竟成為她們堅持下去的力量!在彼此的互相扶持下,她們成功登上大舞台,用最溫柔的歌聲唱出自己最堅強的心聲!


11月19日

無聲

榮獲本屆金馬獎8項提名及被選為2020年台北電影節開幕片《無聲》,由多位新生代演員擔綱,熟練的手語配上出色的肢體動作和表情,毫無違和感地演出聾啞學生,帶出這個台灣真人真事的故事,一班聾啞學生在聾啞學校玩的「不能說的遊戲」原來是超出大家想像,由受害者變加害者的性侵故事。


凶屋32 (32 Malasana Street)

電影改編自西班牙街知巷聞的靈異慘劇,馬德里最邪撞鬼街搬上大銀幕!一家五口想要脫離不堪過去,全家不惜變賣所有家當,從鄉下搬到馬德里重新開展新生活。可惜他們卻不知道在市中心等待他他們的,是一間充滿血腥歷史的凶宅!


11月26日

阿索的故事

阿索(王菀之 )是個天生樂觀的中女,與男友拍拖多年,已到談婚論嫁,可惜男友與好友出軌,阿索簡單的世界瞬間崩塌。失意、失戀、失業「三失」的阿索,把感情創傷拋諸腦後,發奮實現夢想,當上巴士司機。一年後,琪琪的前男友李振民(姜皓文 )千方百計上門找阿索,要她加入他的「復仇聯盟」大計。究竟阿索會如何抉擇?會否藉著復仇機會來個中女大翻新?


熱血合唱團

「熱血合唱團試驗計劃」打算用九個月特訓由三間「Brand 3」學校學生組成的古典音樂合唱團參加「校際合唱團比賽」。外界對是次計劃嗤之以鼻,誰也想不到,消聲匿跡了一年、在音樂界有「鐵血教官」之稱的美國著名華裔指揮家嚴梓朗 (劉德華 飾),竟答應來港擔任合唱團指揮。當三十三名被社會摒棄的問題學生遇上這位深藏不露的鐵面教官,經歷汗水與淚水,他們的樂章又會怎樣?生命的巨浪接踵而來,「熱血合唱團」與嚴指揮最終能否排除萬難,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昂首踏上舞台,為自己熱血一次,用愛高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