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屍戰朝鮮:雅信傳》特別篇新劇預告曝光 全智賢、朴秉恩主演揭開生死草起源

2020.11.02

Netflix原創韓劇《屍戰朝鮮》系列每次推出都掀起追劇潮,第二季結尾女神全智賢登場10 秒的畫面更引起熱烈討論,今日Netflix就正式宣佈將在2021年推出特別篇《屍戰朝鮮:雅信傳》(又譯:屍戰朝鮮:阿信傳/Kingdom: Ashin of the North),由全智賢及劇中飾演御營大將的朴秉恩主演,更釋出首個前導預告!

《屍戰朝鮮》第二季故事的尾聲講到瘟疫結束七年後,坊間再有人開始販售生死草,王世子李蒼(朱智勛飾)與醫女徐菲(裴斗娜飾)跋山涉水追查生死草由來,最後帶到全智賢回眸登場的畫面,留下充滿神秘的伏線。

《屍殺朝鮮:阿信傳》將在2021年上映,故事時間發生在《屍戰朝鮮》第二季結束後,講述北方女真族部落繼承人阿信(全智賢飾),逐步揭開生死草起源

 

雖然特別篇沒有朱智勛與裴斗娜戲份,第二季飾演「御營大將」的實力派演員朴秉恩也確定繼續參演,將會與阿信有更多對手戲,未來發展備受劇迷期待

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