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港女酒店Staycation萬聖節開派對狂歡 疑30人狂屈蛇逼爆酒店房被批無視防疫

2020.11.02

在疫情陰霾籠罩下,本地酒店Staycation成為不少人假期活動的選擇之一。早前有港女KOL在半島酒店舉行生日派對,邀請逾20人在酒店房屈蛇卻遭酒店阻止,事後撰千字文反呻酒店政策嚴苛。日前有網民爆料指有約30位年輕男女在酒店大搞萬聖節派對,無視限聚令及酒店規矩。

網民在連登討論區開POST,上載了多張年輕男女在酒店房內舉行萬聖節派對的IG限時動態照片。相中男女的打扮相當應節,部分女生更以性感戰鬥格上陣,穿上漁網絲襪化身為兔女郎。在場人士將派對場面分享至自己的IG限時動態,片段中可見房內每個位置都坐滿人,而標註的地點為香港君悅酒店。

有網民留言批評眾人無視防疫,亦有人不解酒店為何不作出阻止。有網民建議如果想開派對最好租用Party Room,在酒店房開P有機會騷擾到其他住客。近日香港出現涉及Staycation的新冠肺炎確診及初步確診個案,令不少市民十分關注酒店Staycation的潛在風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