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爸爸】暴龍哥老師現實中都是幼兒教育專家 姬素孔尚治居港12年憑《淪落人》獲頒新人獎

文: 王庭芝
2020.11.04

ViuTV劇集《暖男爸爸》感動人心,劇中喪妻的「阿榮」(鄭中基 飾)一直不願意面對內心的傷痛,他亦沒有跟「暴龍哥」清楚說明媽媽已經死了,後來他終於意識到「暴龍哥」內心的不安,於是搵「暴龍哥」的英文老師兼遊戲治療導師「Leah」(姬素孔尚治 飾)幫手,昨日播出的一集同時交代了「Leah」自己的故事,講述她的女兒因發生交通意外,遂令「Leah」決定留在香港,致力幫助心靈受創的兒童。

劇中的「Leah」老師對小朋友充滿愛心,她十分關心「阿榮」和「暴龍哥」的狀況,由於她是遊戲治療、兒童心理學畢業,所以當發現「暴龍哥」原來一直沒有處理媽媽離世的不安後,她以遊戲治療的方式開導他。

大家對姬素孔尚治 (Crisel Consunji)的印象可能是前年上映的《淪落人》中,她飾演無微不至地照顧傷殘的黃秋生的工人姐姐,Crisel更憑電影勇奪「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新演員。而現實中,Crisel都是愛心爆棚兼有高學歷。

現年36歲的Crisel是菲律賓人,自小在馬尼拉長大,大學時期修讀政治學系,後來取得碩士學位,自小喜歡表演的她邊讀書邊在劇團擔任演員,2008年她來港定居,在迪士尼樂園擔任演員,其後在2012至2014年間做過藝術課程教師。

2015年Crisel和現時的丈夫開辦幼兒教育中心,她亦親自擔任導師,在Crisel的Instagram上不時見到她分享和小朋友玩的照片,可見她的確非常喜歡小朋友,而她今年起更在香港教育大學修讀幼兒教育學系博士課程,所以今次在《暖男爸爸》的「Leah老師」一角可謂開正佢嗰瓣!

 

來源:IG@Crisel Consunji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