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3】馬來西亞靚聲歌手再戰歌唱比賽 龔柯允出道13年被質疑可塑性見底

文: 王庭芝
2020.11.06

《全民造星III》最新播出一集見到現年35歲、來自馬來西亞的龔柯允(Karen)出場,她是《造星3》其中一位資歷最深的參賽者,出道至今已經13年,她以英文歌《In Love Again》作賽,雖然獲得評判三盞藍燈的肯定,但卻被導師狠批實力見底,憂慮她往後的進步空間,而不少網友亦認為Karen的表現未如理想。

馬來西亞華裔歌手龔柯允(Karen)是今季賽大熱之一,她的演出經驗豐,也是歌唱比常客她在2007年出道,09年以踢館歌到台《台同年底再來香港參加《超級巨聲》踢館,以甜美的歌聲擊敗對手而備受注意。

雖然Karen賽前被睇高一線,但在面試後,導師之一的林二汶表不否她唱得好但坦言覺得她已「見底」,可以進步的空間有限。

到了正式比賽時,Karen演唱英文歌《In Love Again》,三位評判都按了藍燈,不過Eric Kowk說她的唱功100分,但覺沒有從心底唱出來,而兩位導師二汶和彭秀慧也沒有太大的搶人意慾,不過兩人交換眼神後,最後彭秀慧都按燈將Karen納入自己的組別,而評判Joey Tang就話希望Karen入彭秀慧的組別能夠幫到她改變一下形象。

Karen的表演片段都被放到ViuTV官網,引起網友討,有不少網友留言Karen的表現失準,覺得節目對她的評價過譽雷聲大雨點小,認為她不值三盞藍燈,但都有網友指Karen人靚聲甜,今次是揀錯歌以致發揮不到應有水準,所以對她仍有信心。

來源:FB@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