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奇怪港女無故向鄰居踢門倒不明液體 主持李旻芳追訪反被喝罵:我要投訴你

文: Ling Kwok
2020.11.06

早前TVB節目《東張西望》到沙田顯徑邨,追訪一位中年女士。該女士疑似到互不認識的樓層,到鄰居家前踢門及倒垃圾,有時更會倒不明液體,令鄰居十分困擾。於是TVB攝製隊親自了解事件,而女主持李旻芳上前訪問時,遭對方喝罵。

沙田顯徑邨某幢樓宇近來有住戶投訴,講到有位不明女子莫名地到其他鄰居家前猛力踢門、倒水及拋垃圾,然後憤然離去,搞得有街坊表示每次回家都要人心惶惶,見到對方沒任何動靜才會安心入屋。

而另外一位受害者陳太是獨居人士,因工作關係要早出晚歸,可是有一次回家發現有一排啤酒放在家門,一心以為有鄰居搞錯,於是放到大堂。豈料後來有同樣事情發生,有飯盒、健康食品等,令她開始感到不安。

後來該名奇怪鄰居變本加厲,到陳太家門前,猛力踢鐵閘,又倒水在地上,驚動到其他鄰居,於是陳太報警求助,警方建議陳太加設閉路電視。加裝後赫然發現這位鄰居與陳太互不認識,也經追查之下,發現對方住在下一層,更加對她的行為感到費解。而該女子更試過在陳太的家門貼上紙條,斥責對方發方奇怪的大氣電波,干擾別人的腦,指陳太是「變態人魔」、「賤人」。

陳太從其他鄰居口中得知該女子近幾年因為要照顧行動不便的母親,疑因壓力太大,所以性情大變,作出奇怪、滋擾鄰居的行為。其實不只陳太,亦有其他鄰居受到牽連,被對方拋一袋垃圾到門口。

《東張西望》追訪當日見到該名女子剛與母親回家,女主持李旻芳馬上上前追問,該女子馬上掉頭走。被問到為何滋擾其他鄰居時,該女子否認之餘更惡言相向:「關你咩事!我話係你(李旻芳)做嘅」又恐嚇攝製隊,表明會作出投訴。事後《東張西望》向社會福利署查詢,而社署回信表示會派人跟進事件。

圖:《東張西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