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湯洛雯當年疑因馬國明擘面IG互相unfollow 舊日姊妹情不再黃心穎仲Block埋靚湯?

文: 羅志宏
2023.08.17

黃心穎因為「安心偷食」事件形象大插水,形象負面無力挽救,但好勝心永不磨滅,今日(16日)被爆出與男友泥鯭閃電結婚後,有網民就回帶當年發現黃心穎與湯洛雯已經沒有再追蹤對方的IG帳戶,昔日好姊妹反目收場,原來真相係?

早年前,黃心穎被發現在IG全面封鎖湯洛雯,至今在黃心穎的追蹤名單和追蹤者名單都不見靚湯的帳戶。反之,黃心穎對著鄭秀文的態度就不一樣了,黃心穎僅取消關注鄭秀文,未有封鎖Sammi,事關在Sammi的追蹤名單至今仍可看到黃心穎的帳戶。

馬國明在「安心事件」後與黃心穎低調分手,回復單身後於2020年更公開認愛湯洛雯。面對昔日好姊妹與前男友拍拖,當時黃心穎曾一度大方送上祝福。

「安心事件」後的一段日子,雖然兩人的IG仍保留部分合照,但翻看湯洛雯曾Tag過黃心穎的照片,黃心穎的Tag已經消失不見。回帶當時有網民就懷疑黃心穎不止取消追蹤昔日好友湯洛雯,甚至封鎖了對方。

當年被問及此事,靚湯就表示自己也不太清楚,會先了解一下,亦解釋自己沒有主動unfollow黃心穎。似乎真相就是心穎想忘掉過去,的而且確取消追蹤昔日好姊妹靚湯的IG帳戶。而現在,黃心穎早已清空「安心事件」前的IG相片,而靚湯亦低調刪走兩人昔日合照。

 

圖片來源:IG@湯洛雯、黃心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