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3】麥美恩濕身誘惑嫖客陸永C君 農夫狂抽Do姐水爆肚演出大放笑彈

2020.11.10

早前在網上平台播畢的TVB重頭劇《使徒行者3》,昨晚正式在翡翠台播出。除了主角之外,配角之中亦不乏觀眾熟悉的面孔,例如飾演臥底朱倩的麥美恩及扮演嫖客Did少和Done少的陸永及C君。三人在夜總會的對手戲被讚支撐住全集笑點,農夫更不忘抽Do姐水搞Gag,相當搞笑。

林峯委派麥美恩混入模特兒公司,調查少女失蹤案,之後麥美恩發現模特兒公司誘拐少女作不道德交易。她被帶到夜總會接待客人,遇到陸永及C君,以一口唔鹹唔淡的廣東話對答。

本來陸永與C君看中另一個女生,急中生智的麥美恩選擇用冰水淋濕自己大玩濕身誘惑,被二人大讚「好恐怖」,成功得到青睞。

上房後,陸永與C君自爆有SM癖好,一臉認真地表示自己的夢想是被Do女王瘋狂鞭打,又指麥美恩剛才那種恐怖與Do女王有幾分相似。麥美恩聽到「Do女王」,就反問「那麼加上你們,豈不是Do、Did、Done?」。C君就笑言「你這種自以為幽默也很像她」,瘋狂抽Do姐水。C君更要求麥美恩一邊鞭打自己一邊喊「垃圾」,而Do姐平時亦喜歡以「垃圾」稱呼農夫二人,場面搞笑。

C君曾在直播中透露自己收到的劇本接近零對白,雖然稱不上是爆肚,不過部分情節的確是由自己與陸永即場度橋,例如夜總會圍枚一幕。


圖及來源:《使徒行者3》
【使徒行者3】14位演員角色造型曝光 林峯浴火重生 馬國明一人分飾兩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