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3】麥美恩出場2集即遭活摘器官慘死 入行9年罕有拍劇戲份雖少仍夠搶鏡

2020.11.11

TVB重頭劇《使徒行者3》最近在翡翠台播出,頭兩集的焦點可以說是落在麥美恩身上。劇情講述她成為爆Seed(林峯飾)的第一個臥底,被委派混入模特兒公司查少女失蹤案,第一集已經濕身上陣與嫖客Did少Done少(陸永及C君飾)大放笑彈,有喜劇氛圍。第二集,麥美恩就遭活摘器官慘死,出場2集就與觀眾說再見。麥美恩戲份雖少,不過罕有拍劇的她相當搶鏡。

麥美恩第一集做夜總會小姐發揮搞笑本色,第二集就遭活摘器官慘死,角色由喜劇走向悲劇,演技更獲不少觀眾讚賞。短短兩集,麥美恩從喜劇角色變悲劇角色,駕馭兩種截然不同的戲劇氛圍。

11年參選港姐獲殿軍的麥美恩,加入TVB之後主要負責主持工作,更成為首位以主持工作為主的飛躍進步女藝員獎項得主,工作能力備受肯定。入行9年,麥美恩甚少拍劇,偶爾在劇集出演路人甲角色,直至15年才在《水髮胭脂》有固定角色

拍劇經驗雖然不算多,不過麥美恩在《使徒行者3》的演出亦沒有令觀眾失望

圖及來源:IG@麥美恩、《使徒行者3》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