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嘉儀IG大曬白色透視裝打扮獲讚性感 網民搞笑留言指條裙似卷裝廁紙

2020.11.13

現年32歲的譚嘉儀,喜歡在社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靚相及悉心打扮的工作照。最近她在IG分享拍攝TVB節目《流行經典50年》的新造型,留言表示很喜歡身上所穿的白色透視相間主持衫,圈中好友江嘉敏更留下心心眼表達欣賞之情。

譚嘉儀在化妝間留下倩影,穿著性感的透視裙擺出不同POSE。不少網民留言指她一身打扮十分性感,有人就覺得條裙「好似透視又好似唔係」,有若隱若現的性感美。不過有網民搞笑地形容條裙似「Roll the toilet paper out」,想象力相當豐富。

擁有美好身材的譚嘉儀,除了平時在節目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打扮之外,不時會在IG分享水著靚相大騷身材

圖及來源:IG@譚嘉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