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莉在巴黎】Netflix開拍《Emily in Paris》第2季 Lily Collins、Lucas Bravo明年回歸

2020.11.16

Netflix劇集《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一上架就掀起全城追劇潮,看過第一季結局的朋友都知Lily Collins飾演的女主角Emily和Lucas Bravo飾演的型男大廚師Gabriel故事未完。最近Netflix確實續訂《Emily in Paris》第二季的消息,更會在2021年首季正式開拍!

Netflix今次公開《Emily in Paris》第二季的消息相當特別,以劇中Emily毒舌又難搞的上司Sylvie Grateau的一封信來宣佈,提到Emily雖然過度自信又欠缺奢侈品牌的行銷經驗,但成功為公司打動重要的客戶,所以仍然要留在巴黎一段時間

信中用字保留Sylvie的刻薄兼麻煩的語氣,但最後還是一語相關地表達出「很高興有艾蜜莉在巴黎」。今次消息令粉絲們更期待下季故事發展,及Emilyl的百變造型再次回歸!

來源:IG@philippineleroybeaulieu、Netflix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