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妮歌潔曼同場表現驚豔 38歲陳法拉慶幸跳出舒適圈:不要因年齡干擾選擇

文: Ling Kwok
2020.11.18

現年38歲的陳法拉,於2013年離開TVB後,一個人到美國修讀戲劇碩士。畢業後,陳法拉獲得機會進軍荷里活,早前所拍的HBO劇集《The Undoing》終於出街,見到法拉與重量級人物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同樣較勁。

HBO劇集《The Undoing》由奧斯卡影后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和曉格蘭特(Hugh Grant)主演,早前已經正式播出。

這套劇集是陳法拉進軍國際後的第一套劇,她在劇集中與妮歌潔曼有一場三分鐘的戲,劇情節奏明快,在重量級人馬面前,陳法拉的表現自然流露,令一眾網民感到驚豔,久未見她有任何作品的情況下表示滿意她的演出。

陳法拉當年離開TVB時只得31歲,如果她當初繼續留在TVB,生活會比較安定,如今或會成為一線花旦。不過陳法拉再想深一層,留在TVB可能讓她無法離開舒適圈,人生或不會再有突破,所以她決心離開香港,用另一個方法追尋自己的夢想。

離開TVB時,陳法拉與Neway太子爺薛世恒離婚,也加速陳法拉要重新出發的決心,所以她到美國讀書,開展一段新旅程。

修讀戲劇碩士的過程中,陳法拉感到很自在,心態也慢慢調整之下,她得到更好的機會,不止《The Undoing》,更得到了Marvel超級英雄電影《上氣》(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飾演重要角色的機會;與此同時也得到了美好的愛情。

所以對於如何決定自己人生,陳法拉有自己看法,她說:「每個人的timing 也不一樣,從來沒有順理成章,不要因為年齡干擾你的選擇。」她現在就是努力地把今天活好,因為「在漫長人生路上,當下永遠言之尚早。」

圖:《The Undoing》、IG@陳法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