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3】怕醜仔帶家姐面試兒時曾被誤會自閉症 Ben台上自信表演折骨舞技驚四座

文: 王庭芝
2020.11.18

ViuTV大型偶像真人騷《全民造星》系列一向不乏擅長舞蹈的參賽者,例如第一季的代表有MIRROR隊長Lokman、ERROR的肥仔,第二季有Oscar和Tank,而《全民造星III》50強淘汰賽所見,今季同樣有不少舞林高手,昨晚出場的其中一位參賽者趙祥誠(Ben)就以驚人的折骨舞折服全場,獲得評判、導師和網民一致激讚。

現年23歲的Ben入行3年,睇返佢面試片段,唱歌一般,對答閃縮,似乎欠缺自信,他帶同家姐去面試,更被工作人員開玩笑問是否裙腳仔,Ben坦言從小都不擅長說話,而且害怕面對群眾,小時候更曾經被老師和同學誤以為患有自閉症。

到正式比賽時,Ben表演折骨舞,他一出場就展現出與私底下完全不同的氣勢,眼神充滿自信,他的舞蹈仿佛將身體每個關節都拆開,當他將雙手向後反折,即令全場驚呼連連,而三位評判都為他按下藍燈,最後他獲選入二汶的組別。

在後台觀賽的ERROR成員肥仔表示在香港懂得跳折骨舞的人寥寥可數,而Ben更是最厲害的一位。Ben受訪時表示自己平日不受注視,唯獨在跳舞時能夠獲得掌聲,他希望繼續以跳舞證明自己。

表演完之後,Joey Tang叫Ben即場傳授拉筋動作,他就教大家嘗試將右手舉起,然後左手搭上去,再將雙手舉高過頭,之後將舉起的右手再往右擺動,雖然Ben說得簡單,但全場參賽者和導師想學都學不來,可見Ben的舞功深厚。

Ben的表演片段亦獲得網友力讚,認為他的舞蹈不是隨便能學,肯定背後付出了很多汗水,絕對是實力和毅力的表現,而他台上台下充滿反差的面貌也相當吸引。

Ben經常出國參加各類舞蹈交流,前年亦參加過內地綜藝節目《這!就是街舞第二季》,以招牌折骨舞加入吳建豪隊,而在Ben的Instagram上都可以見到不少跳舞片段,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他的IG看看。

來源:ViuTV、IG@benchiuz_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