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過界2】簡淑兒演千金貼錢做王浩信徒弟 戲外同樣有家底唔憂做 家族經營珠寶生意

2020.11.21

有份出演TVB重頭劇《踩過界II》的簡淑兒,在劇中飾演千金小姐郭琳Jasmine,同時是一名法律系學生。修讀法律的她十分崇拜盲俠王浩信,想盡辦法令對方收自己為徒。最近劇情就講到簡淑兒為了拜盲俠為師,自願每月貼錢3萬作為學費,之後更加碼至5萬,出手闊綽。

現年31歲的簡淑兒,在12年參選港姐,落選後加入TVB成為旗下藝人。在劇中飾演千金小姐的她,現實中家底同樣豐厚,與家姐同住凱旋門豪宅。有報道指簡淑兒家族經營珠寶生意,在香港有寫字樓及數間分店。而簡淑兒亦會做生招牌,擔任家族品牌代言人及拍攝廣告照。

不過她在接受訪問時就透露自己並非有錢女及千金小姐,直言家族只是經營小生意,未至於「唔憂做」。她表示自己與家人財政獨立,生活費用靠自己賺,亦會給家用。雖然並非大富大貴,但簡淑兒十分感恩家庭沒有財政負擔,令她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圖:TVB、IG@簡淑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