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3】細數50強五大最高人氣男參賽者!Manson氣質取勝/Timo舞技煞食

文: 王庭芝
2020.11.20

ViuTV偶像育成真人騷《全民造星III》50強日前誕生,於首輪淘汰賽中,83位參賽者已經進過一次表演,部份參賽者由面試時已經被睇高一線,有一些則因為正式表演過後成功彈出,獲得觀眾注意,上兩屆《全民造星》都是全男班,雖然今屆首次有女參賽者,但暫時人氣較高的都以男參賽者居多,依家即刻同大家睇吓目前於ViuTV官方Facebook最高人氣的男參賽者有邊幾位啦!

張進翹 (Manson)

首輪比賽中他演唱方皓玟的《唵嘛呢叭咪吽》,流露一股空靈的氣質,他在訪問中表示自己曾經患上抑鬱症,患病期間他選擇退隱田園,反而讓他重新思考人生。網友除了欣賞Manson帶點文青氣息的帥氣外貌之餘,又大讚他有實力和有個性。

江宏基 (Timo)

Timo以出眾舞技迷倒一眾導師及評判,以三盞藍燈大熱的姿態晉級,而他獲得三盞藍燈都被一眾網民所肯定。Timo被視為大熱之一,而且更率先孖全花姐拍廣告,「造星」之路似乎開了個好頭,唔知能否乘住這股氣勢去到決賽?

顧定軒 (Zeno)

現年26歲的Zeno是影壇新貴,曾演過電影《藍天白雲》、《翠絲》、《麥路人》、電視劇《那些我愛過的人》,而ViuTV下周播出的重頭劇《男排女將》,Zeno都是主角之一,Zeno賽前已經有一定名氣,而他在面試時表示自己參賽原因是希望以更多不同的面貌和觀眾接觸,讓人見到他不但識做戲,亦對音樂有熱誠,於50強淘汰賽中,Zeno獲得三盞藍燈晉級並加入林二汶組。

林詠倫(Alan)

本地「MK pop」始祖男團E-Kids成員Alan現年40歲,出道18年,是《全民造星III》中年紀最大、入行最耐的參賽者,他賽前已經已經備受矚目,在面試時曾被花姐直言他今次來參賽將要面對觀眾的嘲笑,但Alan已經做定心理準備,他投入地表演成功打動評判,而網友在他表演片段出街後似乎感受他的熱誠,多了留言表達對他的支持和尊敬。

趙祥誠 (Ben)

Ben是今季節目數一數二的舞林高手,他首次出場就憑招牌「折骨舞」技驚四座,令網民驚喜的是他台上台下的反差面貌,平日對答所見他似乎是個怕羞小生,說話的感覺閃縮,但一跳舞就即時好似變成另一個人,眼神充滿自信。

 


來源: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