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梓喬自小與妹妹相依為命 狂野細妹外貌極似台灣歌手閻奕格 獲家姐提拔拍MV放聲恨拍劇

文: Ling Kwok
2021.01.19

TVB星夢歌手菊梓喬(Hana)早前成為了三料歌后,並在台上含淚多謝妹妹。因父母離異關係,HANA從小與妹妹相依為命,而妹妹後來低調地加入了Youtuber行列,近期就得到家姐帶摯,首次拍MV做女主角。

HANA的妹妹Mianca比菊梓喬細一年,現年33歲。兩人生日相差兩天,而因為從小到大相依為命的關係,感情也相當友好,見到HANA經常在妹妹IG留言。

而HANA在訪問多次提到妹妹,因她努力搵錢,為的是讓妹妹可以讀書,不過妹妹卻因此逃學,最後會考只得2分。雖然如此,但HANA仍然非常愛錫妹妹。

後來Mianca低調做Youtube,為頻道名為「三樓百胃 stomachguchi」,她的外貌打扮與家姐有大不同,家姐偏向清純,而Mianca就比較狂野,從IG的片段所見,Mianca的前手臂、小腿到腳跟位置都有一大片紋身。

 

Mianca與家姐都有小虎牙,但外貌反而似台灣歌手閻奕格。首條短片演港女演得入型入格,難怪家姐HANA也大讚妹妹做戲比較叻,所以早前就推妹妹做MV女主角,妹妹接受訪問時,自稱做「三樓百胃」,而HANA更放風希望日後兩姊妹有更多合作:「最想可以多啲一齊拍嘢,最好可以一齊拍劇﹗」看來是為妹妹加入幕前鋪路。

圖:IG@HANA菊梓喬Mianca三樓百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