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3】被對手稱作「dancer」感不被尊重 陳葦璇大呻:我所做的是一個藝人做的事

文: 王庭芝
2020.11.24

ViuTV大型偶像育成節目《全民造星III》現正進行分組對決環節,昨晚播出林二汶旗下的A4對彭秀慧旗下的B4組,A4組由五名相當跳得的女將組成,B4組則全屬唱將,兩隊的跳舞能實力懸殊,昨晚播出一集見到練習期間,B4成員阿左無意中的一句說話激嬲A4組的陳葦璇,令兩組賽前更添火藥味。

《全民造星III》最新一集有A4組對B4組,A4組成員包括Sobi、Cloud、子涓、Sing Sing和陳葦璇,5位女將都是跳得之人,另一邊廂,B4的五位成員龔柯允、Kimman、Will、Waiwai和阿左都是靚聲見稱,所以今場對決可謂跳舞組和唱歌組的對決。

在賽前練習期間,B4的成員阿左曾經無意間說了一句:「好開心可以同dancer跳舞!」令Sing Sing和陳葦璇大動肝火,直指對方不尊重人,陳葦璇哽咽表示:「如果我跳得不好是能力問題,跳得好為何要被人說是舞蹈員,而且我付出的比舞蹈員更多,我有對口型、有表情,我所做的是一個藝人做的事,不是站在後面伴舞的。」

最後旁白為B4組打圓場說:「我們當然理解你們的憤怒,但也別責怪B4組會這麼說,因為他們真的甚麼也不懂。」節目出街後,屬於B組、舞蹈員出身的方方都在IG連出3個限時動態,她表示:「嘩,真係唔識架喎講真」,第二個story就貼出字典對「dancer」的解釋為「識得跳舞的人」,第三個story就寫道:「係外國dancer都係artist,點解dancer就=back up?或者呢個係我哋行業嘅生態,唔代表舞蹈呢樣藝術比其他藝術低一等」她又hashtag「唔好教壞人」。

兩組對決最終由B4勝出,雖然在舞藝上A4略勝一籌,但評判認為B4可塑性更高,所以揀選B4組勝出,落敗的A4組中,事前組內互投得票最多的Sobi要即時淘汰。

 

來源:ViuTV、IG@fongfongfong_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