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12大動畫電影金句以善良面對人生 「衰老和死亡都是人類這種短暫生物的美麗之處」

2020.11.25

日本動畫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成全城熱話,在香港上映破2000萬票房,炎柱煉獄杏壽郎催淚情節及華麗的打鬥場面,都吸引粉絲入場二刷及三刷。其實電視動畫版及電影中亦有不少經典對白,句句熱血又觸動人心,今次就一次過同大家一齊重溫一下多句台詞!

1.我會履行職責,在場的任何一個人都不會死去!

 

 

2.所謂的強大,不是只用在肉體上的形容詞,因為幫助弱者是生為強者的使命。

 
3.你絕對可以比起昨日的自己更強大!

 
4.衰老和死亡都是人類這種短暫生物的美麗之處,正因為會衰老和死亡,人才變得可愛和尊貴。


 
5.無論鬼奪走多少生命,人類的意志是怎樣都不會被打敗!


 
6. 抬頭挺胸地活下去,不論對方如何攻擊你的弱點或打擊你的志氣,都要燃起鬥志咬緊牙關往前進
 
7. 我的熱情不會因此消失!我心中的火炎從未消失!我絕不會被挫敗!
 
8.如果光憑憤怒就能獲勝,那世界上就不會有鬼了。
 
9. 心是人類的原動力,強大的心是沒有界限的。我們就用這樣的原動力,朝向明日前進。


10. 我們因為守護所愛的人事物而脆弱,但也因為他們而強悍。

 

11. 就算痛苦到難以忍受,請不要逃避這份痛苦,努力活下去
 
12. 弱者沒有權利無從選擇。所以,我們要成為強者,用強者的力量去保護弱者。

 

來源:《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