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12月推薦】18大最新電影劇集煲劇清單 返校劇集/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永夜漂流/畢業舞會

2020.11.29

今個12月Netflix又有多部影集上架,包括《愛在大都會》(又譯:《都市男女的愛情法》)、《奔向愛情》、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台劇《返校》、熱門電影《藍調天后》(Ma Rainey's Black Bottom)、《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畢業舞會》(The Prom)、《永夜漂流》(The Midnight Sky)等等。今次就為大家整理18部推介電影劇集片單,可以隨時Makr實放假追劇!

影集:

1.《返校》

劇集版《返校》由韓寧、李玲葦主演,從90年代的翠華中學講起,轉校生劉芸香意外誤闖校園禁地遇見遭封印的方芮欣學姊鬼魂,逐步揭開長達30年的歷史傷疤,帶出一群高中學生與師長在思想審查的年代奮力爭取自由卻慘遭迫害。

上線日期:12 月 5日

 


2.《愛在大都會》(又譯:《都市男女的愛情法》)

由《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導演朴信雨和《需要浪漫》系列的編劇鄭賢貞合作,加上池昌旭和金智媛搭檔主演,劇情描述熱情男建築師在仲夏夜晚的海邊,意外邂逅一位自由奔放的女子,之後女子竟以另一個身分與建築師再次相遇,展開了一段意想不到的浪漫故事。
上線日期:12 月 8 日起,每週二、週五與韓國同天更新

 

 

3.《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劇集改編自同名人氣動,由山崎賢人、土屋太鳳主演,講及無業青有栖良平和好友意外闖入荒廢的東京,莫名地成為危險遊戲的參加者,想要存活就必須在險惡的遊戲中捉對廝認識了隻身闖關的年輕女子宇佐木 (Usagi),兩人聯手破解一個又一個的謎團,過程中不僅賭上自己的性命,也被迫面對生命的意義。 

上線日期:12 月10 日

 


4.《你留下的爛攤子

Netflix最新原創西班牙影集,亦是《菁英殺機》(Élite)主創Carlos Montero的最新力作,故事改編自同名小說,一名高中老師到一所村落高中任教,替代另一位教師的位置,但原來三周前發生的一宗離奇死亡事件,令她意外捲入危險之中。

上線日期:12 月11 日


5.《玲瓏心計》(Tiny Pretty Things)

故事以菁英芭蕾舞團為背景,群離鄉背井青年,出身東西南北,背景各但一同在芝加哥唯一的菁英舞蹈學校亞契芭蕾學院努力為舞蹈夢想進發。

上線日期:12 月14日

 


6.《奔跑愛情》(Run On)

任時完和申世景合作的浪漫愛情新劇,今次任時完飾演田徑短跑國家代表隊選手轉為體育經紀人的「奇善謙」,生活使然令他習慣直不停往前衝,直至遇上內心孤獨的翻譯家「吳美珠」,個性截然不同的兩人用各自的語言溝通,成就彼此譜出一段戀曲。

上線日期:12 月 16 日起,每週三、週四與韓國同天更新

 

 

7.《Sweet Home》

故事改編自韓國破千萬點閱次數的同名網路漫畫,描述因校園欺凌而足不出戶的車賢秀,本打算等到喜歡的動畫上映就要結束生命,沒想到公寓內外突然有可怕的怪物四處侵襲,激起賢秀的求生意志與其他居民一同對抗怪物。由《喜歡的話請響鈴》宋江、《德魯納酒店》李到睍、《奪命殺聲》李陣郁等主演,不少劇迷期待一眾演員的發揮。

上線日期:12 月 18 日,全季一次上線

 

8.《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

全新的Netflix原創影影集,改編自美國暢銷小說家茱莉亞昆恩的同名系列作19世紀英國倫敦上流社會為背景,名門望昌的愛恨情仇。

上線日期:12月25日

 


電影:

9.《禁忌世代:衝撞》

電影《禁忌世代:邂逅》作,同樣改編自Anna Todd同名熱門小說故事發展緊接上集,黛莎至神魂顛倒,但一次的背叛將兩人分開,黛莎須決定是放下過去勇敢前進,或是給赫機會

上線日期:12月1日


10.《安祖娜的聖誕心願》

以聖誕為主題的卡通電影,講述一個意志堅定的小女孩設法讓家人在聖誕時節團聚一暖人心的故帶出家人與相伴相守的重要

上線日期:12月1日

 

 

11.《聖誕愛恨戰》

《聖誕愛恨戰》Netflix原創德國電講述EddaSam經過一夜歡愉後,在聖誕假期回Edda故鄉,然而兩人意外走散,意外介入一樁預謀殺被兇手追殺。

上線日期:12月4日

 

 

12. 《莎麗娜:我的音樂人生》

特哈諾歌后莎麗娜·金塔尼利亞 (Selena Quintanilla) 的紀錄片,帶領觀眾回顧她的音樂生涯,從小型的歌唱表演打拼,最後成為史上最成功的拉丁女歌手,描述金塔尼利亞一家人在這一路上攜手付出的努力與犧牲。 

 

 

13.《曼克》

電影以1930 年代社會評論家和編劇赫曼 (Herman J. Mankiewicz)為主角,文筆犀利但嗜酒如命的與時間競賽,趕著為奧森·威爾斯 (Orson Welles) 完成《大國民》(Citizen Kane) 劇本

上線日期:12月4日

 

 


 

14.《玫瑰島》

工程師喬吉爾的人生路坎坷失去工作、父母拒絕他說話,一生摯愛亦離他而去受夠了這種生活的他決定要在海上打造一座屬於自己的島嶼,邀請到一群同好加入他的行列,建立玫瑰島共和國。然而義大利總理卻認定玫瑰島是義大利的頭號公敵,喬吉爾受到考驗

上線日期:12月9日

 

15.《畢業舞會》

由梅莉·史翠普 (Meryl Streep) 和詹姆斯·柯登 (James Corden)主演,講述迪迪和貝瑞兩位紐約市的劇場明星事業臨危機,與此同時,高中生艾瑪學校家長會止她跟女友艾莉莎一起參加畢業舞會,迪迪和貝瑞決定以艾瑪的困境為契機重建公眾形象。於是與同為演員安吉和特倫特一起上路,然而四人為了自身利益而展開名人公益行動產生反效果,但為了讓艾瑪能在這一晚在眾人面前展露真我決定攜手努力

上線日期:12月11日

 


 

16.《藍調天后》

「黑豹」查特域克保斯曼(Chadwick Boseman)的遺作,電影以「藍調之母」瑪雷尼(Ma Rainey)的真實故為主,講述1927 ,樂界先驅「藍調之母」和其樂團成員在芝加哥的錄音室齊聚一堂,在音樂圈取得一席之道出當時美國的種族議

上線日期:12月16日

 


17.《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今年超人氣的台灣BL電影,由曾敬驊、陳昊森、邵奕主演,講述台灣80年代解嚴時期下,兩位高中生就在各種挑戰和衝擊之間理解青春和愛情,然而學妹的出現令兩人之間的曖昧關係產生變化。電影獲得金馬獎最佳攝影與最佳原創歌曲,更成為台灣史上最賣座同志片。

上線日期:12月23日

 


18.《永夜漂流》(The Midnight Sky)

George Clooney主演,以末日後的世界為背景,住在北極的寂寞科學家奧古斯丁必須跟時間賽跑,努力攔阻蘇莉和同行的太空人返回全球災難重創的家

上線日期:12月23日

來源:FB@返校 Detention 影集、Netflix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