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女將】第6-10集劇情劇透 「力圖」丙組之路荊棘滿途、Stephy與男友感情現暗湧

文: 王庭芝
2020.11.29

由鄧麗欣(Stephy)、顧定軒、MIRROR等主演的ViuTV原創劇《男排女將》以運動為題材,改編自真人真事,講述幾個甲一男排棄將遇上排球夢碎的前香港女子排球隊成員,彼此間竟然起了不可思議的化學作用,更組成球隊「力圖」,誓要打上甲一舞台。劇集以青春熱血為賣點,加上明快的節奏備受觀眾欣賞,而初次挑戰拍劇的MIRROR成員表現亦不失禮。來到劇集第二周,「力圖」的在球場內外都將會面臨更多挑戰,即刻率先睇第6至10集的劇情預告啦!

第6集 (11月30日 星期一)

King(顧定軒 飾)、Bobby(Anson Lo @MIRROR 飾)和魚仔(Ian @MIRROR飾)考上了同一所大學,開始備戰新一年的丙組聯賽。蔣家瑜(鄧麗欣 飾)以獨特訓練提升眾人的發球技巧,魚仔勝在有天份,King則夠努力,「力圖」眾子設下賭局,賭二人誰是最強的發球手。King異常勤奮,卻執著於發球技巧,相對而言,魚仔缺乏鬥心,他正在暗戀大學咖啡店的女孩蟲蟲(沈殷怡 飾)。家瑜同時看好二人,設法要令他們成為「力圖」最強的主攻。因為家瑜太投入,開始引起男朋友Marco(陳子豐 飾)不滿。

 

第7集 (12月1日 星期二)

King的細妹安安(余潔瀅 飾)加入「力圖」當助教,球員雀躍不已,唯獨魚仔跟她格格不入。安安承擔了大部份行政工作,身為隊長的阿檸(Tiger @MIRROR 飾)悵然若失。神(Edan @MIRROR 飾)也在思考自己在球隊的位置,因為家瑜訓練「A快」攻擊,神以為有機會當主攻,誰料「A快」只是佯攻,讓魚仔和KING扣殺!主角夢落空,神幾乎與隊友吵起來。家瑜全情投入當教練,卻得不到Marco認同,二人也開始質疑彼此在對方心中的位置。

 

第8集 (12月2日 星期三)

「力圖」於丙組聯賽前集訓,連續兩天與丙組勁旅「飛亞」打友誼賽。「飛亞」防守一流,更擅長挑釁對手,正好考驗「力圖」眾人的心理質素。King和魚仔暗中較量,同時在深夜要求Bobby替他們加操。方丈(Jer @MIRROR 飾)因為進度落後而發愁,幸好家瑜發現了他的強項,教他「觸手出界」的怪招。這必殺技雖然厲害,但方丈卻要敢於面對別人的嘲笑!在家瑜眼中,招式並不重要,重點是戰勝的決心,因為這份執著,Macro也看到了家瑜陌生的一面,二人情感面臨大考驗。

 

第9集 (12月3日 星期四)

為了避開對手攔網,家瑜教Bobby和King練習「打斜線」。King準備在丙組聯賽大展身手,誰料魚仔搶盡風頭,連番以同一招式贏了第一局。在蟲蟲面前,魚仔想證明自己比「翔鷹」的阿新強,所以暗中要Bobby教他打斜線。Bobby顧及King感受,也找機會給他傳球,魚仔卻自我中心,質疑Bobby的判斷,引起King不滿。King和魚仔互不相讓,從吵架至身體碰撞,最終令「力圖」不斷失分。家瑜被氣得七竅生煙,擔心「力圖」會重蹈去年的覆徹。

 

第10集 (12月4日 星期五)

「力圖」繼續在丙組聯賽中奮戰,對手愈來愈強,情況嚴峻。King和魚仔乾著急,二人不和後一直被罰停賽,因為家瑜寧可輸掉比賽,也不要球隊不團結。「力圖」在比賽場上出洋相,「飛亞」球員拍了影片取笑,King和魚仔為隊友不值,暗中教訓「飛亞」球員。行動雖然狼狽,但同仇敵愾改變了King和魚仔的關係,King更發現魚仔有復雜的家庭背景。二人終於和解,不過家瑜認為他們還未徹底覺悟。沒有King和魚仔,「力圖」在聯賽上連翻失誤,情況愈來愈凶險。

 

來源:ViuTV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