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女將】暖男「黃金sir」比小鮮肉更得觀眾所愛 41歲陳宇琛似足父親石修「唔識老」

文: 王庭芝
2020.11.29

ViuTV原創劇《男排女將》近日熱播,劇集備受網民追捧,除了是香港少見以排球為題材的劇集,演員的陣容亦令觀眾眼前一亮,不只有凍齡美女鄧麗欣(Stephy)和一眾小鮮肉主演,經常出現在「家瑜」身邊的暖男「黃金sir」也俘虜不少的觀眾的心,更希望見到「黃金sir」最後能與「家瑜」湊成一對,而飾演「黃金sir」的陳宇琛近日憑劇集人氣上升,成為網友討論對象,更多網友關注的是他的童顏。

在《男排女將》中,起初大家都以為陳宇琛飾演的「黃金sir」和「家瑜」是情侶,但後來揭開兩人只是好朋友,不過當「家瑜」工作失意或者有任何關於排球的煩惱,「黃金sir」都總是義無反顧聆聽「家瑜」訴苦,而且他也為「力圖」排球隊在背後付出不少心力,「黃金sir」的種種暖男舉止都深得觀眾所愛,更希望他最後能與「家瑜」在一起。

戲外的陳宇琛是資深演員石修的兒子,2003年入行簽約TVB,青春劇《當四葉草碰上劍尖時》是他的出道作,其後參演過多部TVB劇集,包括現正於深宵時段重播的《最美麗的第七天》。2012年他離開TVB後,轉投HKTV,至於《男排女將》則是他首次接拍ViuTV的劇集。

原來陳宇琛今年已經41歲,但他的樣貌跟12年前的《最美麗的第七天》時期分別不大,這個「凍齡基因」似足父親石修,石修同樣十年如一日,有型有款兼頭髮濃密,實在唔講唔覺原來年屆73,看他和陳宇琛的合照,似兄弟多過似父子。

陳宇琛不止有位凍齡型爸,他的太太都是凍齡美女一名,是前有線主播林佑蔚(Camille),兩人結婚三年都相當甜蜜。


來源:陳宇琛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

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div class=
去玩不是夢~↓" width="480" height="150">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