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翠如帶細妹與唐詩詠出海被網民讚清純可愛 餅印五妹曾擔任Youtube短片女主角

文: Ling Kwok
2020.11.29

黃翠如與唐詩詠一直情同姊妹,就算是疫情關係,都會兩人尋找好去處來個本地閨密遊。想不到兩人友好的地步,就是黃翠如會帶埋五妹黃曉琪一同出海,鮮有在公眾場合出現的黃曉琪,隨即成為了網民的焦點。

黃翠如的老公蕭正楠因為拍攝飲食節目,被列為密切接觸者而強制隔離14日。獨自在家的黃翠如為了解悶,就在社交平台分享昔日的舊照,原來有一天她與好姊妹唐詩詠,還有五妹黃曉琪一起出海,少有讓妹妹出鏡的黃翠如更大方地讓唐詩詠分享她與五妹的合照。

不少網民都表示五妹黃曉琪外貌同黃翠如是個餅印,笑言「望咗一陣先認得出邊個先係家姐」,而且黃翠如五妹外表清純,其中一張瞇眼相被網民及唐詩詠大讚「真係好得意」看來頗受網民歡迎。

其實黃曉琪早於2016年有幕前演出,曾為朱凱迪拍攝短片《狐狸先生,幾多點?》女主角。當時一身白裙演出的她,被網民注意到她與黃翠如非常相似,猶如黃翠如小時候的樣子。不過五妹的IG是私人帳號,似乎沒有任何出道的打算。

圖:IG@黃翠如、唐詩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