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新聞主播「小飛俠」林燕玲老公被爆出軌 趁老婆懷孕期間偷食13年落選富貴港姐

2020.12.01

曾任職TVB及nowTV新聞主播並有「小飛俠」之稱的林燕玲,現年42歲,在2017年與拍拖一年多的金融才俊男友葉浩文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不過,林燕玲老公葉浩文日前被爆出軌醜聞,有報道指他在老婆懷孕期間暗撻2013年的落選港姐周依婷Phoebe。

葉浩文與周依婷曾在同一間資產管理公司工作,當時葉任職海外市場部主管,而周是接待員。據報道指,葉透過跨部門唱K活動結識周,兩人在今年1月暗撻發展婚外情。這段不倫戀維持了長達10個多月,據悉戀情傳遍全公司,不少同事曾撞破二人單獨相處及一齊搭車返工放工。

兩人打得火熱時,正是林燕玲懷孕7個月之際。林燕玲在1912月宣布懷孕6個月,於今年4月誕下兒子Konard被問及丈夫婚外情,林燕玲未有回應,只表示兩公婆會溝通。

而與葉浩文暗撻的周依婷,現年26歲,在13年參選港姐但20強不入。據指她家境不俗,更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名牌例如CHANELGUCCIFENDI等開箱片。

從社交平台生活照可見,周依婷不乏名牌衣物及手袋,加上被影到獲白髮男士接送返回千萬豪宅紅山半島,足見生活富貴。

圖:IG@葉浩文、林燕玲;小紅書@周依婷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