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3】ANSONBEAN滲韓星味被視為十強大熱 母親來頭勁擁3間舞蹈學校、圈中人脈廣

文: 王庭芝
2020.12.01

ViuTV偶像選秀節目《全民造星III》現時進行40強比賽,經過初賽和50強分組對決後,部份參加者表現突出,備受觀眾討論,其中一名被睇好有望成為10強大熱的陳毅燊(ANSONBEAN)自初賽登場已經憑出色舞藝和帶點韓國oppa味道的外貌而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不止導師爭住要,經過首輪小組對決,Ansonbean的演出依然亮眼,網民更睇好他有望成為最後十強。

剛滿20歲的陳毅燊(ANSONBEAN)外型不俗,一雙小眼睛相當精靈,紮實的跳舞底子而且尚算唱得,令人聯想到韓國男偶像,早在面試階段已經令兩位導師林二汶和彭秀慧「心心眼」,他不止有才華,從幕後綵排片段所見,他的個性也相當討人喜歡,導師都大讚他有親和力。

童年的ANSONBEAN已經相當精靈。

雖然他在初賽一度跌入復活區,但最後都被彭秀慧救回,而在上周50強分組對決中,不少網友都大讚他所屬的B3組整體表現出色,每位成員都有表現自己的機會,而ANSONBEAN的表現也獲得網友讚賞,似乎觀眾緣都甚好。

ANSONBEAN現時是科大的學生,亦是待出道藝人,他賽前被睇高一線之餘更獲花姐欽點,他和另一位參賽者Timo都有機會率先孖住花姐拍廣告。

他之所以舞功深厚,原來是跟母親有關,ANSONBEAN母親林佩佩本身擁有30年教跳舞經驗,是3間舞蹈學校的老闆,在灣仔、佐敦和觀塘都有分校,旗下有逾40位舞蹈老師,ANSONBEAN在母親的薰陶下,和弟弟自小練舞,打下穩固基礎。

此外,ANSONBEAN母親亦擁有演藝製作公司,所以她跟不少圈中人相熟,昔日提名過李珊珊和歐陽妙芝參選香港小姐,而去年亦有份幫TVB藝人張彥博的音樂會編舞,今次ANSONBEAN參加《全民造星III》,唔知ANSON媽有無過幾招貼士給仔仔呢?

 

來源:ViuTV、ANSONBEAN IG、林佩佩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