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港姐廖慧儀前男友墮樓身亡妹妹證死訊 生前疑受情傷IG留言暗示自尋短見

文: Ling Kwok
2020.12.02

有「狂野港姐」之稱的廖慧儀選港姐入行前與男友Sam拍拖約一年多,可是女方入行後惹來綠帽疑雲,被指搭上「翻版羅仲謙」孔德賢,之後突然與Sam分手。Sam事後疑受情傷所困,今日(12月2日)在IG暗示自尋短見。

廖慧儀與Sam拍拖一年,在女方參選港姐時,男方給予十分大支持,當女方遭網民攻擊又出言護花。可是廖慧儀入行後不久,與「翻版羅仲謙」孔德賢傳出緋聞,最後與Sam分手。分手後,前男友Sam曾在IG質問對方:「為何突然離開我?」但不久後刪去帖文,而事後廖慧儀又發文疑回應前男友對她的偏激行為,兩人各執一詞。

正當大家以為事件告一段落,女方忙著演藝工作,而男方在IG表示保持正能量生活下去時,Sam突然在IG留言暗示告別,他表示:「感激每一個出現我生命的人。再見了,請原諒我這樣做。過去兩個月身心都受折磨,我實在承受不起,對不起。」數小時後,Sam的限時動態再有相信是他妹妹的留言,表示:「哥哥已經不在了,感謝你們的擔心,未來會有設靈會再通知,妹妹上」事件令人感到震驚。

據消息指,有一名27歲男子於油麻地渡船街與文匯街交界文華樓高處墮下反,送院廣華醫院搶救,其後他被證實死亡。該名男子姓張,證實是廖慧儀的前男友Sam。

圖:IG@廖慧儀、SAM

24小時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2222

醫院管理局精神健康專線:24667350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撒瑪利亞會熱線︰28960000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2255

生命熱線:23820000

利民會《即時通》:35122626

明愛向晴熱線﹕18288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