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獨居4800呎奢華千萬豪宅曝光 大屋擁4房3浴室設計裝潢夠氣派

2020.12.02

有「國民初戀」之稱的韓國女星裴秀智Suzy,最近與南柱赫和金宣虎合作的tvN劇集《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人氣再創迎高,向來是廣告商寵兒的她近年積極在影視界發展,工作吸金力驚人,早前更被韓國節目評選為「住宅最貴的韓國女偶像」第一名,更令市值40億韓元(約2,583萬港元)的豪宅曝光!

今年26歲的秀智是女團miss A出身,2011年出演韓劇《Dream High》後逐步向影視界發展,在多部電視劇和電影中擔任女主角。近期在tvN劇集《Start-Up:我的時代》主演徐達美一角,成功引起不少劇迷討論。

 

今年初韓國Mnet電視台節目《TMI NEWS》就公開「住宅最貴的女偶像排行榜」,秀智在眾多女星排名之中獲得第一位,位於江南論峴洞市值40億韓元豪宅亦因而曝光。

豪宅以歐設計風格為主,區內密度低且私隱度高,寓所4,800,內部4間及3浴室,設計裝潢一樣氣派,目前值高達韓幣40億(約2,583萬港元)

 

過去秀智真人秀節目《Off The RECSuzy》亦曾公開豪宅內部裝潢。

 

除此之外,秀智亦在2016年以37億韓元(約2,389萬港元)購入江南區的物業,由37億韓元(2,389萬港元)升值至現時45億韓元(2,901萬港元)

 

來源:Mnet딩고 뮤직 / dingo musi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