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洛雯賀岑杏賢出嫁送結婚禮物 親手為好姊妹製作婚禮花球勁有心

2020.12.02

現年32歲的港姐岑杏賢,最近低調結婚下嫁金融才俊,正式成為人妻。岑杏賢一眾圈中好姊妹紛紛送上祝福,其中湯洛雯極具心思,特意學習花藝,為好姊妹製作婚禮花球。靚湯在IG撰寫千字文大談與岑杏賢的獨特友情,希望對方能帶著自己的一份心意出嫁,亦很高興蔣家旻接到花球。

港姐出身的湯洛雯及岑杏賢,因同在2012年參選港姐而結緣。兩人與同屆港姐季軍朱千雪亦相當老友,之後更與蔣家旻及張嘉兒成為好姊妹,五人構成「2 Line黨」。

湯洛雯指自己與岑杏賢的友情很獨特,既是無話不說的閨蜜,亦像哥哥妹妹的關係,有時候就像心理醫生、媽媽及男朋友。

 

對於好姊妹成為人妻,靚湯指自己一直在想可以送什麼特別一點的禮物賀岑杏賢出嫁。最後她希望岑杏賢可以帶著自己一份心意出嫁,於是跟老師學習花藝,親手製作「幸福的花球」給岑杏賢,讓她結婚大日子每張照片都帶著自己的祝福。

最後花球由蔣家旻接下,靚湯表示十分開心,形容「一份心意兩份對姊妹的祝福」

圖及來源:IG@湯洛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