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3】布偶戲回顧10年前自己感動全場 A3組獲釗峰喊住讚:用生命演出 !

文: 王庭芝
2020.12.05

ViuTV大型偶像選拔《全民造星III》昨晚一集有40強分組對決的最後兩隊出場,由林二汶旗下A3組對彭秀慧旗下的B2組,兩隊指定歌曲的表演同樣獲得評判賞識,而在自選項目上,A3組以《給十年後的我》作賽,成員公開十年前的舊照回顧人生經歷,將布偶戲融入歌唱表演之中,令全場感動得一片淚海,也獲得網民激讚「毛管戙」。

A3組成員包括E-Kids出身的Alan、女團As One出身的陳葦璇、歌手葉巧琳(Mischa)、演員出身的顧定軒(Zeno)和Buber,5人在觀眾心目中都有強烈的印象,導師林二汶決心讓他們打破框框,於自選項目的表演中要向觀眾坦蕩蕩地分享自己的故事,所以特別邀請舞台劇演員梁祖堯幫手,令組員釋放內心世界。

演藝學院聲樂系畢業的Mischa表示自己過去因為聽過其他人的意見叫她放下歌劇唱腔而令她甚少在人前表現這一面,梁祖堯反而鼓勵她應該為這項才藝感到自豪。在正式演出時,她將歌劇唱腔融入表演,即時技驚四座。

A3的表演的歌曲是《給十年後的我》,以和布偶對話的形式回顧10年前的自己,背景螢幕上播出5位成員青澀的舊照,然後他們手上的布偶就代表昔日的自己,他們有人說覺得現在的自己沒有以前開心,實在充滿唏噓。

5位成員的表演流露出真摰的感情,演出完成後,他們都忍不住落淚,而評判也深受感動,釗峰和梁文禮都不禁拭淚,釗峰說:「我覺得最揪心的是你們真的用生命去演出。」而導演谷德昭亦表示感謝A3組交出真心,予以相當高的肯定。

A3組表演的片段在網上都獲得一遍好評,大讚睇到毛管戙,網民指這次表演最感動之處在於成功牽動觀眾一同思考自己10年間有否做到令自己無悔,有否活得令自己感到驕傲,聽着聽着就會不自覺投入歌曲之中,甚至跟着流淚。

雖然A3組好評如潮,但以改編中文版《Troublemaker》迎戰的B2組同樣深得評判歡心,單聽評語實在難以預測哪一組勝出,要等到下星期一才揭曉賽果。


來源: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