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外國網民票選2020最佳韓劇排名 《愛的迫降》只排第2!奪冠劇集惹爭議

2020.12.07

踏入2020年後最後一個月,多個網站都為今年作出總結,外國網站KING CHOICE都不例外,在11月16至30日舉行了「2020最佳韓劇」投票,不止人氣劇集《愛的迫降》、《The King:永遠的君主》、《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等榜上有名,剛播映完畢的《九尾狐傳》及《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都一樣有份,即刻睇睇排名結果!

第15位:《浪漫醫生金師傅2》

第二季故事繼續以天才醫生的金師傅為主軸,講述在石壇醫院遇上一群充滿熱誠年輕醫生的故事。飾演手術天才徐宇鎮(安孝燮飾),自讀書起就默默支持車恩彩(李聖經飾),兩人在石壇醫院再次相遇,幫助對方克服困難後一同成長。

 

14位:《Hyena

金惠秀和朱智勳兩大演技派演員合作主演,故事以一群韓國上流階層收拾殘局的律師「Hyena」為主角,講述律師們為生存而不擇手段的故事,不少劇情反映律師背後的明爭暗鬥。兩人在劇中的激姊弟戀亦成功引起劇迷討論!

 


13位:《青春紀

朴寶劍和朴素丹主演的青春愛情劇,故事講述任職模特兒的史彗峻,一直尋找機會實現演員夢,可惜人氣平平更被家人指責明星夢不切實際,遇上自己的粉絲化妝師學徒安正河,兩人一同努力向自己的夢想前進。


12位:《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

由裴秀智和南柱赫主演的劇集在早前剛播映完畢,故事圍繞年輕人在韓國創業的青春故事,夢想成為未來韓國Steve Jobs的女人徐達美,遇上三山科技的創始人南道山,兩人展開追夢愛情故事

  

 


11位:《梨泰院Class

由朴敘俊、金多美、權娜拉、劉在明主演,故事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男主角朴世路在梨泰院開設小酒館,逐步為意外慘死的父親報復。復仇劇情高潮迭起,又有勵志人心的熱血情節,成為不少劇迷今年的推薦作品之一。雖然結局播出後反應兩極,但令人看得熱血沸騰的情節仍吸引不少人捧場。  

 


10位:《我們,愛過嗎》

宋智孝、孫浩俊、宋鍾鎬、金敏俊、具子成主演,故事講述獨守空房14年的單親媽媽,遇上4個個性不同的男人,包括性格不好卻吸引的人、吝嗇卻出色的人、可怕又性感的人、年輕且讓人心動的人,而發展出一段浪漫又搞笑「五角關係」愛情故事

 


9位:《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金秀賢時隔5年再拍電視劇,搭檔徐睿知共同主演,自然為今年多人關注的重頭劇之一!故事講述認為人生艱難而拒絕愛情的精神病院男看護「文康泰」,一直以微薄的薪水獨力照顧患有自閉症哥哥,,只過著犧牲奉獻的人生,卻意外遇上反社會人格不懂愛情的童話女作家「高文英」,兩人逐漸治癒彼此的傷痛,展開奇幻又神秘的童話愛情故事

 


8位:《機智醫生生活》

劇集在早前「韓國年度品牌大賞」獲得年度最佳電視劇。由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主演,《請回答1988》導演申元浩和《請回答》系列編劇李祐汀合作打造,開播至結束都引起不少討論,故事主要圍繞醫院內的日常生活,講述醫生、護士和患者之間的故事,而劇中「醫大5人幫的友誼亦是看點之一


7位:《Do Do Sol Sol La La Sol

由高雅羅和李宰旭主演的愛情喜劇,講述積極但不太懂事的的鋼琴獨奏家具拉拉正值人生低潮,遇上神秘的打工達人的鮮于俊,發展出一段甜蜜又浪漫故事。

 


6位:《九尾狐傳》

最近剛播映完畢的韓劇《九尾狐傳》,講述在繁華都市裡生活的九尾狐李硯(李棟旭飾),遇上一直追蹤他的女製作人南智雅(趙寶兒飾),而發展出的奇幻奇幻愛情故事。自開播前李棟旭在劇中的魅惑帥氣造型曝光,就引起網上熱烈討論,而後期的劇情發展同樣成功吸引劇迷追看。

 


5位:《喪屍偵探

由崔振赫、朴柱炫和申承浩主演,故事講述復活2年但失去記憶的喪屍,努力在人間生存和學習,以偵探金武英的身份尋找自己的身世之謎。

 


即按圖睇頭4位排名:

來源:king choice、ltvN、KBS、SBS、JTB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