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各地打機時間排行榜出爐!香港人日均打機時數竟多日本人1倍

2020.12.10

不少人都喜歡打機消磨時間,由手遊、Nintendo Switch到近期推出的PS5遊戲一樣受許多人喜愛。早前就有Hootsuite的《Digital 2020 Global Digital Review》就以全球在41個國家及地區的打機時間作統計,結果發現全球日均打機時間為1小時10分鐘,而香港就排名第18位!

是次研究以16至64歲的網上受訪者作統計,在41個研究國家及地區中,全球日均打機時間為1小時10分鐘。當中泰國平均每日打機時間為1小時43分鐘為全球第一,其次為菲律賓及沙特阿拉伯,同樣日均花1小時33分鐘打機。緊隨其後的就是阿聯酋及中國,分別為1小時25分鐘及1小時24分鐘。

而香港就排名第18位,日均打機時間為55分鐘;而日本就排第42位,日均打機時間為27分鐘,與香港足足相差1

研究亦有統計受訪者打機常用的裝置,第1位有81%人選的是多種裝置打機;其次有69%人常以手機玩遊戲,而電腦就有41%人。

來源:data reporta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