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公布2020年10大最受歡迎原創影集 后翼棄兵、紙房子、慾罷不能上榜

2020.12.13

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今年推出多部原創影集都大受歡迎,最近更公佈最受歡迎原創劇集排名及觀影次數,《后翼棄兵》(The Queen’s Gambit)、《紙房子》(Money Heist)、《慾罷不能》(Too Hot to Handle)、《拉契特:黯衣天使》(Ratched)等人氣劇集節目都有上榜,第一位更獲得6500 萬觀看次數,即刻睇睇排名!

10位:《不熔有失》(Floor is Lava—3700 萬觀看次數

外國有獎遊戲節目《不熔有失》,參賽者要在不同主題的房間,於限時內施展渾身解數跨過障礙,由起點走到終點期間不可跌落熔岩。比實過程緊張刺激,今年一上架Netflix吸引不少人觀看。

 

9位:《魔鬼神探5》(Lucifer 5—3800 萬觀看次數

今年全新一季推出路西法再度回歸,自然引起一眾美劇迷追看!劇情緊接第4季,路西法竟然有一個攣生兄弟麥可,麥可擾亂眾人的生活,欲取代路西法的位置,而男女主角的關係亦在有新發展。

 


8位:《太空部隊》(Space Force—4000 萬觀看次數

Netflix原創喜劇《太空部隊》,由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主演,講述一位四星上將夢想成為空軍部隊司令,然而卻被任命為新成立第6軍種「太空部隊」的指揮官,必須與與一名古怪科學家合作,設法讓美國成功在2024年將人類送上火星,再逐步統治宇宙。

 


7位:《好想做一次》(Never Have I Ever—4000 萬觀看次數

青春成長故事喜劇《好想做一次》,講述了一名印度裔美籍高中生迪薇,在高一生活經歷許多傷痛後,一心想躍登校園風雲人物,但家人朋友紛紛認為這目標遙不可及。

 


6位:《雨傘學院》(The Umbrella Academy 2—4300 萬觀看次數

故事講述1989年的一日突然降生43名嬰兒,其中七名個性和能力不同的孩子被億萬富翁實業家哈格里維斯爵士領養,且為他們日後拯救世界而創建了雨傘學院,可惜事與願違團隊遭解散。但因爵士神秘死亡其中六名子女再次重聚,解開養父死亡之謎外,更要面對即將來臨的世界末日。第二季故事緊接期後發展,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趁放假追看。

 

5位:《拉契特:黯衣天使》(Ratched—4800 萬觀看次數

《美國恐怖故事》創作人的最新作品,更是經典電影《飛越瘋人院》(OneFlew Over the Cuckoo's Nest)的前傳,由Sarah Paulson飾演護士長主角拉契特,故事設定於1947年,在精神病院工作的拉契特,如何由一名年輕護士逐步轉變成大家熟識的變態護士長。

 

 

即按圖睇頭4位排名:

 來源:digitalspyVariet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