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翻唱鄭伊健粵語歌《甘心替代你》 網民激讚廣東話發音標準:好過王嘉爾

2020.12.10

早前李榮浩出席內地音樂綜藝《美好的時光》,在節目首次挑戰粵語歌曲《甘心替代你》。母語並非廣東話的李榮浩,今次翻唱鄭伊健的經典作獲得不少網民讚賞。有人更將他與早前翻唱張學友《分手總要在雨天》的王嘉爾作比較,大讚李榮浩發音更標準。

李榮浩表示自己聽到節目組講來到廣州要選廣東話歌,不過最後只有他一個人選了廣東話歌。首度挑戰粵語歌,李榮浩更笑言十分緊張。最後他的演出大獲好評,網民紛紛留言讚他廣東話發音標準,雖然咬字有進步空間,但成功將《甘心替代你》演繹得相當動聽。

早前港產韓星王嘉爾翻唱了張學友的經典廣東話歌《分手總要在雨天》,不過就惹來網友批評發音及咬字作狀奇怪,像外國人唱粵語歌。網民就將兩人作比較,認為李榮浩「歌唱發音比土生土長的嘉爾還標準」、「唱得比姓王果位歌手標準好多」、「好誇張,竟然唱廣東話可以咁準咁好聽」。


來源:WEIBO@王嘉爾、YouTube@ZJSTV Music Channe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