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2020年香港人氣最高電影劇集出爐 艾蜜莉在巴黎、后翼棄兵人氣作上榜!

2020.12.10

還有一個月2020年即將結束,各單位都為今年進行回顧,Netflix亦公布「香港人氣最高類型節目」及首次公開「年度停留排行榜最久節目」,《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 )、《后翼棄兵》(The Queen’s Gambit)、《屍戰朝鮮》、《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The King:永遠的君主》等,多部人氣劇集、電影及實境節目都榜上有名,即刻一齊回顧今年的節目!

今次Netflix整理出香港觀眾於1月至11月期間所觀看的節目,公佈2020年香港人氣最高各類型節目,分別有浪漫、奇幻、動作等類型,名單如下: 

動作類:《驚天營救》(Extraction)

由「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主演的電影,講述傭兵被派到孟加拉營救毒梟被綁票的兒子,需要深入武器毒品黑市,避過致命的危險完成這項任務。


劇情類:《后翼棄兵》(The Queen’s Gambit)

今年超人氣的Netflix原創劇集,劇集以西洋棋為主題,故事發生在1950年代,講述女主角貝絲哈蒙由身世悲慘的孤兒,逐步以驚人的記憶力和天份成為天才西洋棋后,在男性主導的棋藝世界突圍而出,努力克服自已的酗酒和濫藥問題,與世界最強的西洋棋手決一勝負。

 

 

奇幻類:《The King:永遠的君主》

開播前就備受關注的劇集,全因李敏鎬退伍後首部作品,加上金高銀和王牌編劇金恩淑合作,故事以平行世界為背景,講述大韓帝國皇帝李袞遇上大韓民國的刑警鄭太乙,兩人在不同世界中互相合助,努力追蹤當年逆謀作反的金親王李霖,努力關閉連接平行世界的次元之門,發展出跨世界次元的戀愛。

 

喜劇類:《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 )

由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主演的愛情喜劇,由《色慾城市》(Sex and the City)時尚製作人Darren Star監製,《穿著Prada的惡魔》時尚教母Patricia Field親自操刀全劇造型,自然有不少靚景靚衫登場。故事圍繞巴黎時尚圈,20出頭 Emily意外得到前往巴黎工作機會,面對新生活中的冒險和挑戰,她努力贏得同事的信任,更處理新萌芽的戀情 

 


紀錄片類:《BLACKPINK: Light Up the Sky

 

以人氣韓國女團BLACKPINK為主角的紀錄片,BLACKPINKJisooJennieRoséLisa的獨家訪談,還穿插從未曝光的畫面,讓粉絲可以一路回味他們從練習生蛻變為巨星。


動畫類:《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

 

 

日本長篇動畫電影講及初中生笹木美代意外獲得能變成貓的不可思議的面具,自始以貓的身份接近暗戀的同班同學日之出賢人,然而卻因種種原因陷入危機,隨時不能再次變回人類!

 

兒童親子類:《海綿寶寶:急急腳走佬》

海綿寶寶粉絲不可錯過的電影,故事講述海綿寶寶的好友小蝸忽然被人捉手走,決定聯同派大星離開比奇堡展開拯救任觔務,途中更會遇到奇諾李維斯客串的角色! 

 

實境節目類:《慾罷不能》(Too Hot to Handle)

 引起全城討論的男女配對真人騷,邀請10位來自澳洲、美國、英國等地的單身人士到小島參加拍攝,參加者們不止是情場高手,更擁有完美身材且對性十分開放。節目製作組為令參加者在人際關係上可以建立更深層次的連繫,特別訂出禁慾獎金競賽,若成功不自慰、不與同性或異性發生性行為或接吻的話,即可獲得10萬美元。相反破壞規矩則罰錢,考驗眾人在性慾與金錢間取捨。


浪漫類:《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由金秀賢、徐睿知及吳正世主演,講述男主角鋼太小時候父母離世,需要以微薄的薪水獨力照顧患有自閉症哥哥文,人生沒有遠大的夢想一直只過著犧牲奉獻的人生,遇上反社會人格不懂愛情的童話女作家高文英,兩人逐漸治癒彼此的傷痛

 

 

科幻類:《末世列車》(Snowpiercer)

 故事改編自《上流寄生族》導演奉俊昊的同名電影,由韓國導演朴贊郁和奉俊昊聯手製作,並由Jennifer Connelly主演,故事講述地球處於末世,氣候突變到攝氏零下119度,而方舟列車「破雪號」成為人類唯一生存的空間,但列車卻分為階層等級,低層人民不堪惡劣環境,決定起來反抗。

 

驚悚類:《屍戰朝鮮》第二季

去年推出第一季後就掀起追劇潮,故事以朝鮮和喪屍為題材,結合宮鬥和屍殺場面,講述皇上臥病在床多日,一直被拒見的王世子李蒼意外揭發宮中秘密,為追尋真相微服查訪醫治父王的醫生,卻在過程中意外發現奇怪瘟疫正蔓延全國。今年初第2季推出即吸引不少劇迷追看,故事緊湊加上喪屍混戰場面升級,看得劇迷大呼過癮!

 

恐怖類:《#Alive

由韓國新人導演曹日亨編導,劉亞仁和朴信惠主演,電影講述不明病毒襲韓國,俊宇因與世隔絕般留在家中打機,成功在公寓存活下逃過一劫,發現附近更有一位以自己生存方式留下來的倖存宥彬兩人透過無線電溝通鼓勵對方,一同努力生存下來。

 

 

Netflix今次更首度公開「年度停留排行榜最久節目」,即按圖睇排名如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