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3】結局篇第30-37集劇透 5大必睇位 終極大反派馬國明奸到出汁

文: 羅志宏
2020.12.18

TVB劇集《使徒行者3》即將進入結局篇,馬國明飾演的大奸角韋作榮,逐漸露出真面目,奸到出汁的他更魔性大發,殺人滅口絕不留手。率先同大家劇透第30-37集的劇情,結局篇有以下五大必睇位,一齊先睹為快!

1、設炸彈炸死親生父親

韋作榮(馬國明飾)在第33集迫其親生父親背叛辛志堅(鄭則仕飾),並答應給父親一大筆金錢,但事後卻在他的車上設置炸彈,在其開車離開時活活炸死以滅口。

2、親手槍殺辛志堅

辛志堅是舊社團長興創辦人之一,一直想重出江湖爭奪話事權,但不知道韋作榮真正身份正是社團後人,遍尋證據後終識破隱藏的真相,一切卻來得太遲,在第34集被韋作榮挾迫到保齡球場連開多槍擊斃。

3、企圖放炸藥炸死康華

章紀泓(康華飾)是章紀孜(黃智雯飾)家姐,專注於國際的大數據分析,協助韋作榮偽造數據工作。然而,在第36集韋作榮眼見眾人起疑,開始調查章紀泓,為了斬草除根,即使和章紀孜已經成為情侶,仍然狠心放炸藥於數據庫辦公室,企圖炸死章紀泓,惟最後不果,更間接露出馬腳,被薛家強(林峯飾)識破。

4、對黃翠如、許紹雄、康華注射毒針

鄭淑梅(黃翠如飾)和覃歡喜(許紹雄飾)是舊社團長興的仇人,韋作榮為了不讓他們調查出自己才是真實的魏德禮,所以逐一剷除他們。在第35集首先向鄭淑梅注射毒針,令她受病毒感染吐血而死在徐天堂(袁偉豪飾)懷內;第36集再向覃歡喜下手,但被他胸口的皮夾擋住,避開一劫;最後再向章紀泓下毒手,殺害知道得最多真相的人。

5、眾人槍戰駁火

在大結局第37集,韋作榮得悉真相敗露,決定離開避風頭,薛家強、卓凱(苗僑偉飾)、徐天堂三人先在酒樓伏擊開槍,阻止韋作榮逃離,及後逃到蒸氣房,苗僑偉對馬國明開槍,章紀孜為他以身擋一槍。

最後,薛家強與韋作榮追逐至一個廢棄場地,兩人爭執駁火,互相開槍擊倒對方,惟意想不到地韋作榮被神秘的狙擊手從遠處開出致命一槍死去。



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