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3】林二汶欽點兩大人氣王演虐心男男戀 Manson、顧定軒演技爆發獲激讚

文: 王庭芝
2020.12.11

ViuTV節目《全民造星III》本周進行30強小組對決,林二汶旗下A組勢如破竹,連取4局,總成績落實勝出,令彭秀慧帶領的B組將面臨額外淘汰6人的命運。昨晚A組在《我們》表演項目中,使出殺手鐧,全員晒冷演出之餘,二汶更特意安排兩大「造星人氣王」張進翹(Manson)和顧定軒(Zeno)上演一場虐心男男戀(BL),兩人演技爆發,備受網友力捧。

賽前訪問所見,A組導師二汶原來早就有意安排Manson和Zeno演BL戲碼,她認為兩人都是靚仔,同場的畫面會相當「心心眼」。 

對於演員出身的Zeno演同性愛情戲其實不難,但對一向比較內斂的Manson而言,投入情感並非易事,所以二汶舞台劇演員梁祖堯為組員進行特訓,令眾人學習繹放情感

到正式演出,A組甫出場已經蘊釀好感情,MansonZeno要表演互相打鬧的情節,突然,Manson霸氣地捉住Zeno的手,兩人情深對望,更越靠越近,差點親吻,後台的參加者和導師都看到非常肉緊,尖叫不斷。

不過,這段苦戀始終無法開花結果,Zeno情感爆發,一秒落淚,再邊喊邊唱歌,力證演員實力,至於Manson的表演同樣投入度滿分。

演出結束,A組獲得評判高度讚揚,除了兩位主角,陳葦璇醒目執生,Zeno差點坐空時,成功將他拉回椅子上,這一幕亦被評判邵美局看在眼裡,大讚她臨場應變力高,許廷鏗亦點名讚在後面支援的Judas能夠流露真實情感

表演片段昨晚一上載到ViuTV官方FacebookYoutube,短短時間就獲網民like爆,激讚演出唯美,有網友大讚Zeno做戲時會散發光芒,即使唱功一般,但演技搭救,又大讚A組成員互相配合和補位,MansonZeno這對cp亦深得網友所愛,有網友留言促ViuTV考慮開拍男男戀的劇由他們做主角!

睇網民留言:

來源: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