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名媛遇假有錢仔初約會豪花2萬打邊爐 結果男方食到一半走佬 女方報警告非禮

2020.12.11

早前「假名媛網紅」及「假高富帥」成為熱話,最近寧波有一對男女約會不成反以報警收場,被網民嘲「高手遇宗師」、「假名媛被假富二代騙了」。任職平面模特的26歲網紅楊小姐,與一名林姓男網友首次約會約打邊爐,結果男方食到一半走佬,女方就報警指男方猥褻。

楊小姐指自己在網上認識了林先生,之後林先生邀請她約會食飯。於是楊小姐就選了一間堪稱全寧波最貴的高級火鍋店,人均消費1258元人民幣。 

當晚,兩人進入包廂用餐。楊小姐指自己點了之前試過的帝王蟹及和牛等等。之後林先生提議飲酒,楊小姐就選了Lafite,又表示林先生沒有投訴價錢昂貴,只說「只要你喜歡就好了」。她又補充指,本來可以選一瓶索價20多萬人民幣的Romanee-Conti,但是她沒有點:「因為我覺得我們第一次見面,也不要這樣子消耗人家」。

而男方食到一半表示肚痛,要去廁所。楊小姐指林先生離開前問自己穿得這麼性感是否要去夜店,形容他「一下子把這個手伸到我的胸裡面」,後知後覺才覺得自己被非禮了。之後林先生借尿遁消失,楊小姐等了一個多小時後只能無奈地自掏腰包埋單。

由於紅酒未開,所以楊小姐只需要付6800元人民幣。而林先生堅稱自己沒有作出猥褻行為,但承認食到一半借尿遁,因為「感覺被騙了」,不想為林小姐的高消費埋單。

林小姐指自己從林先生的社交平台得知他是一個身高逾米825歲生意人,不時會炫耀現金及名貴跑車,儼然一副高富帥行頭。結果林小姐報警後才知道對方是一個給二手車店打工的普通打工仔,月薪僅得幾千元。

對此,她覺得自己才是被騙的那個人。最後,警方表示楊小姐反映被林先生猥褻一事,由於證據不足無法立案。而飯錢方面,雙方以AA制結解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