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超人氣BL日劇香港hmvod確認上架!

2020.12.11

由赤楚衛二和町田啟太主演的BL日劇《如果30歳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近期掀起全城討論人氣直迫《大叔的愛》及《半澤直樹》,最近hmvod宣佈登陸香港影視串流平台hmvod平台,香港觀眾在即日12月11日就可以收看!

故事由豐田悠的BL漫畫改篇,講述主安達因為到30歲還是處男之身,而覺醒了魔法技能可以聽到他人心聲,意外發現營業部同事黑澤一直愛慕自己。

 

近期《如果30歳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確定在12116pm起1-10集hmvod,12月18日將上架第十一集;而12月25日將上架第十二集,香港觀眾都可以一齊追看啦!

 

來源:FB@Hmv Digital Group、超人氣BL日劇香港hmvod確認上架!twitter@tx_cherimah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