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3】網友翻出10年前黑歷史自稱「玩4P」 Manson承認是片中人懊悔年少輕狂

文: 王庭芝
2020.12.13

ViuTV真人騷《全民造星III》參賽者張進翹(Manson)憑文青氣質吸引粉絲,上周在30強小組對決,他和顧定軒(Zeno)於《我們》的表演中上演唯美BL,令他即時人氣急升,不過,近日有網民大爆Manson黑歷史,有網友認出一段十年前上載、名為《4P is awesome港女玩4P》的影片中,負責拍片的男生就是Manson,昨日Manson在IG回應事件,承認自己是片中主角,他表示自己年少輕狂,莽撞的言論引起誤會,並澄清並沒有做過標題所寫的事。

《全民造星III》參賽者張進翹(Manson)近日爆紅,但隨之而來有網友翻出Manson的「MK黑歷史」,指Youtube一段名為《4P is awesome港女玩4P》的影片裡面,負責揸機和說話的男主角就是Manson,影片是十年前上載的,片中男生和友人深宵在赤柱沙灘女更衣室,片中不乏粗口,更自稱準備玩「4P」,而這段片當年曾經登上港聞,因為女生疑未滿16歲,警方介入調查是否有男生觸犯「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

 

昨日MansonInstagram開腔回應,他承認自己是片中主角,但澄清標題並非事實,亦沒有發生過類似的行為。他指年少輕狂,口沒遮攔,亦因為莽撞的言行曾為自己帶來了許多的誤會,坦承十年來的確有受影響。他表示發生了的已發生,是他成長過程的一段經歷,他向心愛自己的人致歉,並感謝大家的支持。

Manson IG原文如下:

十年前,

有一個人說了些柒話,做了些柒事。

還把自己記錄了下來。

是的,我必須要承認,那個人是我。

亦必須要說的是,

影片標題所寫的並不是事實,亦沒有發生過類似的行為。

o靚仔時候嘅嘢,講就叻。

都怪自己年少輕狂,口沒遮攔。

因為莽撞為自己帶來了許多的誤會。

這十年,的確有受它影響過。

多謝有這個機會,讓我可以在公眾面前面對這件事。

發生了的已發生,是我成長過程的一段經歷。

最後要向愛我,和保護我的人致歉,

對不起,讓你們費神擔心了。

亦要衷心感謝愛我的人,和支持我的人。

家人,朋友和同行的人,

在路上,得到大家的鼓勵和愛,

我愛你們。

 

來源:IG@mansonvibe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