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3】蘇淼淼代徐天堂查真相無辜枉死 28歲長腿葉蒨文誘人演出被封新女神

文: 羅志宏
2020.12.15

TVB台慶劇《使徒行者3》最新劇情講到蘇淼淼(葉蒨文飾)發現自己被徐天堂(袁偉豪飾)暗地裡監視,為了知道父親蘇子安(李國麟飾)是否有受賄洗黑錢的事實真相,淼淼答應代天堂調查父親,可惜事敗後被父親蘇子安錯手殺死。

劇情講到徐天堂為了查出保安局副局長蘇子安有關受賄洗黑錢的罪行,於是在其女兒蘇淼淼房間安裝監視鏡頭以得知其帳戶登入密碼,卻被淼淼一下子識破。淼淼向天堂質問有何目的,天堂如實道出,淼淼堅信父親清白無辜,兩人產生拗撬。

為了釐清事實真相,淼淼成功找到保安編碼登入帳戶,發現天堂所講的全是事實,父親蘇子安受賄證據確鑿,但蘇子安其實早已有所防範,在與淼淼爭論期間不慎錯手殺死女兒淼淼。

為了推卸責任,蘇子安以淼淼之名引天堂到廢棄場,再把淼淼的屍體放在天堂的車尾箱。天堂離開時遇上警方路障位置,人贓並獲,即時收監。

劇中飾演蘇淼淼的演員是28歲的葉蒨文,參選《2016年度香港小姐競選》躋身三十強而入行,首套參演的電視劇為《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Candy」一角,憑著一雙大眼和甜美笑容,成為「島大女神」。

這次在《使徒行者3》裡不乏誘人場口,例如與袁偉豪在酒店脫去禮服游泳的一幕,有別於《愛·回家》的清純大學生形象,令觀眾眼前一亮,更被網民封為新女神。

圖:劇集截圖、IG@葉蒨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