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愛情故事】港女遇上筍盤男豪擲千萬買樓 面對公屋男友深情陷入兩難點揀好?

2020.12.15

TVB劇集《香港愛情故事》講述各個年齡層情侶的故事,每條感情線劇情對白寫實貼地,引起不少觀眾共鳴。除了羅天宇與龔嘉欣置業困難重重的故事之外,游嘉欣與徐文浩的大學生愛情故事同樣引起不少網民討論。

游嘉欣之前上堂而結識了來自新加坡的學霸劉子碩,因為對方積極向上的態度而留下深刻印象。最近劇情就講到劉子碩帶游嘉欣去見識新樓盤的激烈銷售實況,期間更豪擲千萬輕鬆購入一個兩房單位,令游嘉欣感到驚訝。 

被問及是否靠父幹,劉子碩就否認並表示自己12歲開始學習投資,現時有積蓄及股票,再加上父母資助,置業不成問題。

另一邊廂,游嘉欣早前得知男友徐文浩住公屋,頓感晴天霹靂。在與男友相處過程中,她發現徐文浩無心向學經常走堂,而且對理財沒有概念,更是每月卡數只還min pay的信用卡奴隸。被問及畢業後的發展,男友就表示沒有想法,又揚言不想做金錢的奴隸,想自由自在環遊世界。不過游嘉欣就無奈地表示環遊世界之前也要打工賺夠錢,才能遊遍天下。

劇情引起網民討論,不少人都覺得游嘉欣更適合與劉子碩在一起,事關對方與她的價值觀更為一致。雖然劇中徐文浩相當深情及真心對女友好,但兩人的步伐將隨著成長而開始變得不一致,相信踏入社會後更甚,分手或只是遲早的事。

觀眾分析游嘉欣的角色,指她從小到大在公屋長大,在環境影響之下想法比較實際且有上進心,希望通過努力讀書擺脫狹窄的居住環境,對未來有想法及憧憬。當她聽到徐文浩缺乏對人生未來規劃時,已不禁幻想二人未來擠在狹窄空間生活,令她對這段關係遲疑。



來源:《香港愛情故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